昨天一早就傳出華航飛機在那霸機場爆炸ㄉ事,
由於有事出門,我直到深夜大家都睡了,
才好好ㄉ看了一下整個新聞報導。

飛機炸成那樣,機上ㄉ人都平安無事真ㄉ是福大命大,
只是我相信很多人大概不敢再坐飛機了(但他們必須坐回台灣),
而且每個人都該去收收驚吧!

幾乎每逢寒暑假都要出國ㄉ我,真ㄉ很怕看到這種新聞。
飛機算是事故頻率極低ㄉ交通工具,但是只有一出事就很恐怖。

我記得第一次讓我覺得恐怖ㄉ墜機事件是1985年8月,
當我剛從日本玩回來ㄉ當天,聽到日航國內線ㄉ班機墜落山中
就忍不住毛了起來~~畢竟我幾個小時前才坐過飛機。

坐飛機最頻繁ㄉ階段當然是留學時期,當時我有個堅持:
絕對不搭華航ㄉ飛機往返名古屋!!!
當時ㄉ名古屋機場,就是華航出事ㄉ現場,
我認為過了幾年都一樣恐怖,能避諱就不要坐華航。

不過要在這鄭重ㄉ聲明:
現在飛名古屋ㄉ班機是停在中部國際機場,這個禁忌已經解套了!

話說回這次ㄉ事件,短短ㄉ時間內能夠疏散這麼多人,
這要好好ㄉ稱讚機組員ㄉ應變能力,還有機上ㄉ人ㄉ配合吧!
如果有任何一個人在逃生時有任何ㄉ耽誤,
相信0死ㄉ奇蹟絕對不可能發生。

這次事件之後,媒體報導正確ㄉ逃生方式:
包括不可以帶隨身行李,不可以穿高跟鞋&絲襪等等。
這些方法都是上飛機時會詳細說明ㄉ,
下次坐飛機還是好好ㄉ看看空服員ㄉ安全說明吧!

◎相關網誌◎別看扁我們台灣人!!!(大怒)
【新聞】劫後餘生 機組員返台 機長:很高興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