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中時影劇版ㄉ頭條,
光看到標題,就很懷疑是不是寫錯了位數,
畢竟一晚上萬元相信就有很多人都要考慮了,六萬就算儉約?
只能說這些人生活ㄉ世界,和我們差真多啊(嘆)!


【新聞】白嘉莉不要總統套房 支持儉約一夜住6萬

【中國時報 朱梅芳、陳于嬙、劉宜綜合報導】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每次返台必下榻一晚8萬元的五星級飯店總統套房,為支持新總統馬英九提倡儉約,貴族白嘉莉樂當平民,19日住進君悅酒店一晚6萬的禮賓套房。另受邀在就職典禮演出的鳳飛飛也住君悅,旅日藝人翁倩玉自費住國賓飯店。


 白嘉莉舉雙手贊成馬總統節約樸實政策,她說,以前住總統套房,因有太多朋友來看她,「我自己只需要一張床就夠了。」南下出席國宴是否要搭高鐵?她說:「我也很想試試啊。」


 白嘉莉談心情拒答名牌


 白嘉莉今出席就職典禮的服裝端裝典雅,為法國Oscar de La Renta名品,她低調表示:「這衣服不是特別新買的。」抵台時,媒體爭問她鑽戒、耳環、愛馬仕皮包價錢,她拒答,她曾表示不習慣回答這些問題。


 她表示,這次返台心情複雜,又喜又悲,因總統就職是見證歷史時刻大事,「台灣是我長大的地方,四川災民讓我很難過。」之前她已透過管道捐款,前晚她又捐款100萬。昨晚她與林雲大師共進晚餐,林雲大師是君悅「金鑰匙」貴賓,住的是總統套房。


 鳳飛飛拉嗓聲震同樓層


 鳳飛飛右耳膜神經受傷,經休養已漸恢復,昨起床後就在飯店浴室拉嗓,聲音大到傳到電梯門口,讓同樓層外賓議論紛紛。她說520清晨3點她就會起床運動、拉嗓。


 翁倩玉自付住宿交通費


 翁倩玉今晚在高雄國宴演唱《祈禱》,此行她訂做3套華服,搭配母親送她綠寶石耳環、項鍊,「520是我人生中很重要一天,我要把『傳家之寶』戴在身上。」除機票,翁倩玉在台住宿國賓、漢來飯店及交通費用她都自掏腰包。


【2008/5/20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