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K黨因為某人「雙重國籍」ㄉ實情終被揭發,
不得不請辭立委,害我們大安區必須重新補選,
某K黨很民主ㄉ在這個週末要辦黨內初選,當然又是掀起了一些風波。

由於大安區算是某K黨ㄉ票倉(雖然不願意承認),
贏了黨內初選就幾乎可以看到立委選舉ㄉ勝利,選情自然激烈,
傳單、宣傳布條、選舉車、電話拜票、手機簡訊一樣不缺,
也不過就是個黨內初選,搞得我們這一帶不太安靜。

不過,一般ㄉ選舉就認了,這次是某K黨自己ㄉ事,
還必須將我們這些「無辜ㄉ百姓」捲入,「騷擾」我們ㄉ生活,
像選舉車一整天在小巷子裡鑽來鑽去,真ㄉ是吵死人,
還有簡訊、電話拜票,多少也影響了正常ㄉ生活,
別忘了,住在這區ㄉ人不一定是某K黨ㄉ黨員,
這樣無差別ㄉ拜票,只有「擾民」兩字可以形容。

扯了半天還沒進入主題,今天下午又有電話拜票,
是我爸接ㄉ電話,對方是個女性助選員,以下是他們ㄉ對話:

爸:喂!

女:你好,這是大安區立委補選候選人XXXㄉ競選總部,
  接下來我要告訴你XXX候選人ㄉ政見,你一定要聽完喔!

爸:(被對方不太禮貌ㄉ口吻搞ㄉ整個無言)

女:對了!○○○是你ㄉ什麼人?本黨黨員記得投我們一票。

爸:(還是無言~~接著就把電話掛了)

這個人再怎麼說也太失禮了吧!口頭上ㄉ禮貌問候,
比如「耽誤您幾分鐘,請您聽一下我們ㄉ政見」之類ㄉ話不說就罷了,
後來還很不客氣ㄉ直呼別人ㄉ名字,命令人家投票,
在後面加個先生、小姐有這麼困難嗎?

後來我爸把這通電話ㄉ內容告訴我媽,
我媽原本也說,要是她接ㄉ電話就會對那個女ㄉ說:
「小姐,原本我要投給你們ㄉ,但這通電話態度太差,讓我決定不要投了」

但我媽越想越覺得怪,就開始懷疑這是不是這個候選人ㄉ對手搞ㄉ鬼,
因為怎麼想都只會讓人有種她不是來拉票ㄉ感覺(~~是來亂ㄉ),
所以我媽就說,應該要對她說:
「小姐,你大概不是XXXㄉ助選員吧!該不會是對手派來亂ㄉ?」

實際上究竟是如何,我們也沒辦法求證,
兵不厭詐~~我媽ㄉ推斷倒也算是合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