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派記者徐正揚)

當投手群幾乎都擋不住西武的凌厲攻勢時,第二任投手鄭凱文中繼2局用30球,只挨2支安打無失分,還飆出3K,最令教練團滿意,他表示,雖然有點不適應室內球場,對此役的內容還算滿意。


鄭凱文指出,這是他第一次站上東京巨蛋的投手丘,覺得周邊的紅土有點黏,往前跨步有時會踩不穩,投起來不太習慣,導致球速沒投出來,但這2局多是照著自己的節奏在投,大致覺得OK。


經典賽開打在即,鄭凱文不在意定位是中繼或後援,只求有機會上場表現就好,「教練團要我準備,沒說我是第幾任投手,我也不會去管這個,把自己準備好,上場只管全力投就對了」他說。


首次面對日職打者,鄭凱文雖覺得棒子很黏,對決時依舊很有信心,「等我去阪神,較有機會來這個球場,這種打者也很多,我會儘快適應」他說。


總教練葉志仙認為,中繼的第2、3任投手是目前投手戰力的死穴,綜觀熱身賽的表現,由鄭凱文負責這一段,確實比較能讓教練團放心。


【2009/3/4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