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11點ㄉ時候,客廳ㄉ電話響了,
原本以為我媽會去接,沒想到她不在客廳,
由於已經響了好幾聲了,為了怕斷訊,
在房間ㄉ我只好衝過去接,一接起來就聽到一個很久沒聽到ㄉ聲音說:
「鍾老師,接電話為什麼要這麼喘?」

我一聽,多少有點嚇到,
因為接電話前,壓根兒沒想到這會是我ㄉ電話,
而且這個聲音實在是太久沒聽到了~~是邱公大人ㄉ聲音。邱光中老師

邱公大人是育達應日系現在ㄉ系主任~~邱光中老師,
以前在育達受到他ㄉ照顧,他老人家跟我ㄉ老師們是老友,
人脈之廣,消息之靈通,讓我對他是敬畏三分。

尤其是當初以為神不知鬼不覺ㄉ到文化來面試,
沒想到當晚就接到邱公大人ㄉ恭賀電話,說我要往下一個階段邁進,
比正式通知我可以到文化教書ㄉ時間,早了將近兩個月(驚)。

邱公從這學年開始當育達ㄉ系主任,當我聽到他ㄉ聲音時,
多少有個底~~他應該是要來跟我談去育達兼課ㄉ事,
果不其然ㄉ在探聽完我ㄉ基本訊息後,就提出他希望我兼課ㄉ要求。

基本上,以前黃主任也問過我兼任ㄉ可能性,
我個人只希望可以上當時還沒畢業ㄉ北進四Aㄉ課,
喬半天都喬不攏,我就決定徹底ㄉ離開育達了!

所以兩年後,再次又來ㄉ兼任機會,
我還是決定不要接受,因為文化ㄉ課都是超大班,壓力極大,
我沒辦法將心思用到別ㄉ課程上去,即使育達大概一班只有20人而已。

說到這,邱公就「展開攻擊」,開始說一些不知是真是假ㄉ話,
他說:「我請不動妳,那就去找○○○老師來請妳」,
他在這個「○○○」裡面,放進了幾位日語教育界ㄉ大老人物ㄉ名字,
包括寫語法課本ㄉ老師(現在正在用ㄉ那本)、寫發音課本ㄉ老師,
甚至於連最大老級ㄉ某老師ㄉ名字都出現了(倒),
我ㄉ天啊!邱公大人您真ㄉ讓我嚇壞了!!!
我是日語界ㄉ小輩中ㄉ小輩,哪堪得起這些老師ㄉ盛名啊!

後來我們聊了很多關於現在育達ㄉ事情,
我跟邱公大人強調:「我很感謝育達ㄉ栽培,但我自認我也對得起育達」
至於兼課,真ㄉ是無能為力,請您另請高明吧!
千萬別動用到上述老師,我可是擔當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