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大哥帶著寶貝阿馨回來了,
剛好他們回來就開始下大雨,哪都別想去,
於是我們就照例在客廳看電視,轉了一陣子之後,
我就將頻道鎖定在重播了N次ㄉ「鐵達尼號」。
鐵達尼號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當年「鐵達尼號」是我和二哥提議,
帶著當時幾乎不看電影ㄉ爸媽去現在已經沒有在營業ㄉ總統戲院看ㄉ,
當時我媽聽到片長,一度打退堂鼓,
我就說:「妳不去看,學生在討論劇情,看到老師沒反應,一定會笑妳落伍」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句話見效,爸媽最後還是跟我們去看了。

那時候也沒想到邀大哥一起去(還是邀了他沒去~~忘了),
下午我才知道大哥沒去電影院看過,真是想不到!

不過,當我媽知道我們在看「鐵達尼號」時ㄉ反應,
居然是「『鐵達尼號』兒童不宜吧!」(嗯?)
還好我立刻會意過來,說:「船都要沈了,沒空兒童不宜啦!」

對下週即將變成8歲ㄉ寶貝來說,「鐵達尼號」她當然沒看過,
整個沈船ㄉ畫面讓她受到了一些刺激(~~這麼大了應該不用收驚吧!),
但她後來也樂在其中,而且她聽到這部片是「鐵達尼號」時,
還說:「我聽過『鐵達尼號』,但沒看過」
我ㄉ天啊!7歲小孩不用知道這麼多吧(苦笑)!

這次看「鐵達尼號」發現當時看都不認識ㄉ演員們,
其實這十多年來看了不少他們ㄉ電影,
甚至還發現救羅絲ㄉ小艇上ㄉ那位隊長~~這麼小咖ㄉ角色,
就是「驚奇四超人」ㄉ「奇幻人」伊恩葛魯佛(下圖左)。
DSC01614

他在「奇異恩典」飾演為了解放黑奴ㄉ英國議員,
CIMG1519

那個角色讓我對他印象深刻,所以我一下就認出來了。

看完「鐵達尼號」,雨也停了,
我和大哥帶著寶貝出去溜達一下,在回家ㄉ路上,
看到迎面而來ㄉ路人居然穿著有漢城奧運標誌ㄉT恤,

1988S_emblem_b.jpg

(本圖取自 國際奧會官網http://www.olympic.org/uk/games/past/index_uk.asp?OLGT=1&OLGY=1988)




大哥說:「想當年我超愛穿這件ㄉ」
這個符號大概10年以上沒看到了,超懷念。

最後就是晚上看「百萬大歌星」,出題ㄉ居然是林淑容(驚),
我ㄉ天啊!根本都不記得多久沒看到她了,
她還真適合當今日一切ㄉ懷舊系列ㄉ壓軸(呵呵),
今天沒唱到她ㄉ出道單曲「安娜」,趕緊來回味一下,


不過我忍不住要問~~這MV到底哪找來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