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高中好友翠瑛聚餐,
這是我們相隔四個月ㄉ相聚,當然打開話匣子ㄉ大聊特聊。

通常我們邊吃飯邊聊天ㄉ,時間總是飛快ㄉ過去,
到了9點左右,突然我ㄉ手機響了,
我很納悶是誰打來,拿起來一看~~居然是德芳!!!

德芳和翠瑛(還有忙翻天ㄉ惠莘)都是我高中時代至今ㄉ好朋友,
所以她在我和翠瑛相約ㄉ時候打來也太巧了吧!
於是我接起電話,就聽到德芳很耍寶ㄉ說:
「因為我接獲線報,知道妳們要聚餐...」

這時候我才想到,德芳和翠瑛ㄉ孩子們因為上同一家幼稚園,
德芳在放學後,就會去幼稚園將她ㄉ兒子&翠瑛ㄉ女兒們載回家,
一定是那時候她們姐妹倆告訴德芳ㄉ。

我就笑著說:「那妳也可以當場驅車來這裡跟我們會合啊!」
不過我相信這有難度,因為3個小孩大概會讓我們不用聊天了。

久違ㄉ3人用電話聊了一下子,
等暑假德芳有空,再想辦法一起出來聚聚吧!

在這要謝謝翠瑛,今天抱怨了一大堆,
感謝妳是個好聽眾,更感謝妳總是挺我ㄉ^^
妳放心吧!我會振作起來ㄉ。
期待下次ㄉ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