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某一天當我走進我家大廈ㄉ電梯時,
發現整個電梯被包ㄉ像木乃伊一樣,看這種場景就知道,
一定是某家人要重新整修房子,怕電梯弄髒而做ㄉ防護措施。

過沒多久,我發現一樓ㄉ公告欄上有負責整修ㄉ公司貼ㄉ公告,
我只是好奇是哪一家在整修,沒想到一看居然上面寫著:
「工程預定進行3.5個月」(驚)

什麼?!是要進行怎樣ㄉ工程?
五十坪不到ㄉ空間要整修到三個半月?
一個暑假都不夠你們整修,是要毀了我ㄉ假期,是嗎?

果然今天早上,當我還躺在床上睡覺時,
就聽到了該死ㄉ電鑽聲,不知道是要破壞到怎樣ㄉ地步,
整個大樓被他們鑽ㄉ不得安寧,我和爸媽聊天都聽不太到對方說話。

下午出門ㄉ時候,管理員打招呼時說:「好熱喔!」
我卻忍不住ㄉ回他:「好吵喔!」
夏天會熱是理所當然ㄉ,這麼吵就不是必然ㄉ,
這個工程真ㄉ是太不討喜了,比天氣熱還令人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