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A穩定出賽的「日本宅投」井川慶,似乎找回了昔日揚威日職的身手,在今天助球隊以4比1拿下勝利後,井川目前已經在隸屬洋基3A的史克蘭頓/威爾克斯巴里洋基獲得了7勝的佳績。同時這場勝利,也讓井川在3A的生涯勝場數來到了26場,追平了由湯瑪斯(Evan Thomas)所保持的隊史紀錄。


不過對井川來說,追平紀錄並沒有獲得太大的喜悅,因為在剛剛公佈的結果中,他依舊沒有獲得洋基高層的青睞,邪惡帝國最終還是決定讓他繼續留在小聯盟,由艾斯維斯來頂替建仔的先發空缺。看來井川想要再次重返大聯盟,看來還需要更多的努力。


井川本季在3A的成績為7勝3敗防禦率3.65,他的勝投數、三振次數(67次)、投球局數(90.1局)全部都在隊中排名第一。就連他最大的毛病控球也已經有所改善(平均每9局出現2.3次保送),可惜他最終還是無緣重返大聯盟。


「這對我是一個肯定,追平紀錄是個長時間的努力,我在這裡明顯獲得了進步,我會繼續努力,等待機會的到來。」井川在得知消息後,透過翻譯表達繼續努力的決心。目前克蘭頓/威爾克斯巴里洋基在分區以47勝33敗的成績,領先第二的球隊有3場的勝差,井川將繼續幫球隊維持優勢。


至於獲得先發機會的艾斯維斯,則要在後天的比賽中,迎戰美聯中區排名第2的明尼蘇達雙城。艾斯維斯表示,「我不會去擔心能勝任這個位置多久的時間,我只會做好教練給我的工作,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2009/7/8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