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大學以前,早上在校園常常要做ㄉ一件事,
就是朝會時間大家必須去操場升旗,然後聽一些有ㄉ沒ㄉ訓話,
我最記得高三某一次模擬考當天,搞不清楚狀況ㄉ學校居然叫我們三年級ㄉ去升旗,
然後更搞不清楚狀況ㄉ訓導主任(或之類ㄉ白目傢伙),竟然訓話訓到打上課鐘,
讓我們第一堂課考前完全沒時間複習,一回教室就發考卷(倒)。
我還有印象我是邊考試心裡面邊罵剛剛那個長舌婦,
訓話毫無新意,浪費大家ㄉ青春&考前複習ㄉ關鍵時分。

整個話題有扯太遠ㄉ傾向,趕緊收線(笑),
提到朝會去操場,還讓我想起一件事:沒吃早餐或天氣太熱會昏倒!
為什麼今天必須提到這件事,因為我在中午差點像當年一樣,
眼前出現了一片莫名ㄉ深藍色,讓我驚覺到我快昏倒啦!

今天是個很難熬ㄉ一天,因為女人每個月痛苦ㄉ週期,
失血有點多讓我睡眠不足,再加上我又讓自己在最悶熱ㄉ下午一點,
空腹出門去買午餐,整個就是沒力到極點,
果然回到我家大廈時,眼前越來越看不清楚,
一進電梯(還記得因為別人家在整修,電梯被包ㄉ像木乃伊吧!)
就更明顯,因為四周應該是白色ㄉ牆壁,我眼前卻是深藍色!
啊!!!!這就是當年升旗時,快昏倒ㄉ前兆!!!

還好我立刻進了家門,把午餐放好後,
就打開房間ㄉ冷氣&電扇,趕緊坐下讓自己不要暈下去,
一下子就恢復正常~~但回想剛剛ㄉ情形,還是挺恐怖ㄉ,
以後還是量力而為,不要小看這些身體ㄉ小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