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14.JPG

話說暑假最讓我期待ㄉ事情之一,
就是去電影院看「柯南」ㄉ劇場版,
一上映ㄉ今天,我就打算去看個早場,先睹為快。

我上網查了一下時刻表,發現絕色影城從早上9點半開始,
每隔半小時,連續排了5個時段上映,
我原本想說折衷,看11點ㄉ好了,
沒想到當場排隊時,就聽到售票小姐對前面ㄉ人說:
「11點滿了。11點半剩第一排ㄉ票」(大驚)
於是我只好認栽,改買12點40ㄉ票囉!

突然多出了1個半小時,天氣熱到讓我很警覺,
我知道平常可以在西門町逛逛,去打擊場揮棒個幾局也不錯,
但今天我相信當我做完這些事後,我大概沒力氣看「柯南」了,
於是我當機立斷,到對面ㄉ肯德基去吹冷氣。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去這家肯德基還是怎樣,總覺得氣氛怪怪ㄉ,
還好有帶手機就可以打打ZUMA打發時間,才讓我不至於無聊。

由於大概有個底人會很多,我提早走回絕色,
沒想到這才是一切精彩ㄉ開始,
剛散場ㄉ、要進場ㄉ擠在小小ㄉ電梯間,
進場、出場、上廁所、買爆米花,全擠在一個不大ㄉ空間,
這種時候,就會有邊買爆米花、邊傳簡訊ㄉ白目女人,
擋在隊伍ㄉ出口處,真ㄉ很欠罵。

好不容易開放進場,平常我會找個旁邊ㄉ座位,
但今天是滿場,就認命ㄉ坐到指定ㄉ位置吧!
我最在最後一排,冷氣幾乎無效,害我和隔壁ㄉㄧ直搧扇子。

至於「柯南」到底好不好看?非常好看!
因為這次不是獨立ㄉ故事,而是延續著電視版ㄉ內容,
主要是在敘述柯南和黑衣組織之間ㄉ後續,劇情相當ㄉ精采。
而且這次ㄉ笑點很多,全場一起笑還挺讚ㄉ(呵呵)。

不過,在電影院也沒有避暑到ㄉ我,一出電影院又是艷陽高照,
我知道這樣ㄉ天氣還是回家去比較舒服,才結束了熱爆了ㄉ柯南巡禮。

DSC026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