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必須處理一件事,必須去學校一趟,
即使是暑假期間,系上還是有幾位老師會上山去工作,
但我可是分ㄉ非常清楚,放假期間,除非必要我是絕對不上山ㄉ,
所以我突然出現在研究室,讓其他老師們有點驚訝(呵呵)。

暑假在中午有校車上山,因為沒有多少老師搭車,
我就不像學期中一樣,一上車就坐到最後面ㄉ座位,
而是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然後就開始昏睡。

由於怕睡過頭,我設定了鬧鐘,
當車子還開在仰德大道時我已經醒過來了,
才在想是不是要打電話告訴某人說我已經上山了,
沒想到校車開著開著,在校門口附近ㄉ巷子口,
我就看到他和他ㄉpartner走在路上,他們也沒想到會看到我吧!
要不是我今天坐不同ㄉ座位,彼此應該就不會看ㄉ這麼清楚,
整個就是一種說不出ㄉ、很妙ㄉ緣分(笑)。

後來在研究室趕緊把事情辦一辦,
不過因為一個月沒見,還是忍不住先聊天&大笑,
還有剛從澳洲回來ㄉ老師帶著小無尾熊來串場一下,
東摸西摸ㄉ也花了好一陣子才把正事給辦好。

事情辦完,我還真是閒到個發慌,
於是去看剛從澳洲拍回來ㄉ美麗風光,天啊~~超懷念!
雪梨三景~~雪梨橋、雪梨塔、雪梨歌劇院,
還有三姐妹岩和布里斯班~~這是我十幾年前ㄉ回憶啊!!!

但如果只是這樣,今天算是個悠閒ㄉ上山,
其實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ㄉ事,讓我被嚇到ㄉ說:
「我也不過才去了趟高雄而已,怎麼會變化這麼大?!」
至於是什麼事,我想等一切明朗化之後,大家就會知道了,
只能說:「難怪會發生日全食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