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01.JPG

上個月去高雄時,就跟爸提到要不要一起看世運ㄉ事,
後來爸和我都對這件事很有興趣,於是我就開始安排行程。

首先是要先決定時間,在世運舉行ㄉ期間(7/16~26),
我們父女倆唯一都OKㄉ時段,就是19~21日這三天,
原本只打算看20、21日兩天ㄉ賽事,來個兩天一夜ㄉ旅行,
但我覺得如果前一天不到高雄住ㄉ話,時間上會很趕,
勢必要早起或是割捨一部分早上ㄉ比賽,這樣就很可惜,
還不如多花一天旅館費,就可以睡飽一點、悠哉一點去看比賽。

然後呢!事情又有點小變化,
因為星期一ㄉ前一天是星期天,要享受高鐵優惠就必須選擇:
中午就去高雄?還是晚上很晚才去?
當然就決定坐12:42那班~~這表示我們多了半天可以看比賽。

決定好了時間,接下來就是住哪裡,
世運ㄉ官網提供了相當多ㄉ住宿資訊,相當方便。
但價錢不像上個月ㄉ便宜,幾乎都因應世運而漲價了,
雙人房怎麼看一夜至少都要4千5左右ㄉ價碼。

這時候,就要感謝身邊有旅ㄉ達人~~我二哥,
他看到易遊網推出ㄉ寒軒大飯店ㄉ續住專案,足足可以省下三千元左右,
而且還送兩罐啤酒(~~害我還喝到微微ㄉ醉了),當然就訂這間,
於是一個月後我們又回到了寒軒,這次住比較低ㄉ20樓。
DSC03083.JPG


接下來就是決定要看ㄉ賽事,想不到這也是個難題,
這次ㄉ售票要去7-11,利用i-bon買票,
原本我們預定要看拔河、攀登、保齡球、滾球~~通通賣完了(大驚);

而且我第一次去使用i-bon時,不知為何就是沒有飛盤這個選項,
這個在容納4萬人ㄉ主館場比賽,再怎麼說都票都不至於賣完才對吧!

這時我和我爸達成一個默契:只要有票,任何比賽都OK。
於是我將所有ㄉ賽事列表,一個一個去i-bon按看看,
最後買到ㄉ是:
19日ㄉ壘球@立德棒球場
20日ㄉ特技體操、彈翻床@高雄巨蛋
21日ㄉ短柄牆球@中正技擊館
21日ㄉ飛盤@世運主場館

原本以為合球、浮士德球、壁球等看起來比較冷門ㄉ賽事
會有機會買到ㄉ,結果想得太美~~這些也通通賣完了(嘆),
要去看壘球和短柄牆球根本就是意外ㄉ結果,
但既然要去看,就期待可以看到精采ㄉ賽事囉!
高雄~~我來了!世運~~我來了!
DSC027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