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97.JPG

感覺上才剛開幕,11天ㄉ賽事很快ㄉ就結束了,
高雄世運在主場館舉辦了盛大ㄉ閉幕典禮,正式宣告圓滿達成任務。

閉幕典禮中,一再提到義工ㄉ辛苦,
讓我回想起這次去看比賽ㄉ每個會場裡,都有相當多ㄉ義工,
DSC03110.JPG

他們會很親切ㄉ提醒你要注意ㄉ事情,也很熱心ㄉ工作,
DSC02847.JPG

甚至於在散場時不忘宣傳「明天也要來看比賽喔!」
聽到我們遠從台北而來,特地說:「有機會要常來玩」

這~~就是我們熟悉ㄉ人情味,在台北似乎漸漸ㄉ變少了,
來到了高雄,讓我再次體會到這份懷念ㄉ感覺。

我去高雄看了3天世運後,很擔心台北ㄉ聽障奧運,
這個一個多月後就要來臨ㄉ世界級比賽,似乎和台北市民很有距離,
要像這次高雄動員這麼多ㄉ義工,好像很難。
更別提傳出來ㄉ新聞盡是些負面消息,
像是游泳池不符國際規定,還必須到新竹才看得到游泳比賽之類ㄉ,
聽障奧運真ㄉ會是「台灣的驕傲」嗎?我很懷疑!!!

剛剛看閉幕典禮ㄉ時候,發生了件插曲,
上次開幕負責轉播ㄉ公視被罵到臭頭,想說今天會好一點,
今天公視就給你來個「一切表演觀眾自己看」,完全不說明,
整整一個小時,兩位主播是完全沒說話ㄉ,
既不介紹表演ㄉ團體是什麼,也不說明這個表演要表達ㄉ意境是什麼,
整個就是沒做功課~~擺爛給觀眾看。

原本我媽一直說閉幕使用ㄉ空間比開幕小,表演比較受局限,
我和我爸則認為,這些表演絕對是有意義ㄉ,但欠缺說明才讓人費解。
就這樣三人靜靜ㄉ看表演,過了好一陣子後,
突然我媽說:「有沒有公視ㄉ電話?我要打去罵人」(驚)

基本上各家電視台ㄉ電話,報紙都會登在節目表上,
於是我就打開報紙找到電話,讓我媽去發洩(苦笑),
說實在話~~倒楣ㄉ只是那位總機罷了。

不過,當朗佛契主席稱讚「這是史上最成功ㄉ世運大會」時,
真ㄉ替高雄感到驕傲,這是靠眾多人ㄉ努力所得到ㄉ結果,DSC02649.JPG


讓我也很高興自己可以親自參與這場盛會,
親眼目睹台灣受到肯定ㄉ賽事,親身體會世運ㄉ成功。

最後我要說:「伍佰~~你真ㄉ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