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文英阿姨因癌症過世,
雖然知道她之前就住過院,後來出院後也上過不少電視節目,
感覺上她看起來還是很健康,沒想到她就這樣走了(悲)。

文英阿姨總是帶給大家歡笑,她ㄉ鄉土味讓人感到親切,
往生後ㄉ新聞看得出他在演藝圈ㄉ人脈之廣,
大家都為她ㄉ過世而傷悲。

去YouTube可以找到不少文英阿姨上節目ㄉ影片,
我個人倒是對讓她得到金馬獎最佳女配角ㄉ電影「熱帶魚」有興趣,
這部電影我是在日本看ㄉ,好看到讓我感到相當意外(失禮但是實話),
劇情很有趣之餘,那一幕幕ㄉ日常生活場景,
讓當時在國外ㄉ我解了不少鄉愁。

這一段就是個很生活化ㄉㄧ段,
全家在一起吃飯,吃到後來玩起牌支,
阿匹婆ㄉ「阿輝大」實在太經典(笑)。

僅以此片段向文英阿姨致意,有機會我會再看一次「熱帶魚」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