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要放暑假之前,很多人問我:
「老師,妳暑假要幹嘛?要去日本嗎?」
那時候根本什麼計畫都沒有,只想要休息,
要去日本也沒伴,總不能一個人在日本瞎晃吧!
暑假一開始,真ㄉ是走一步算一步。

不過,上個月悠哉ㄉ暑假生活,
到了這個月就變了樣,主要ㄉ原因是系上ㄉ人事變動,
學校臨時決定,換由鄭老師當系主任,
這就是整個人仰馬翻ㄉ日子ㄉ開端。

歷經兩個學校,我還是第一次遇上換系主任ㄉ狀況,
其實每個老師都有自己對系上ㄉ期許,新主任也不例外,
尤其是面對著12月研究所必須再度接受評鑑ㄉ壓力,
系上改變ㄉ速度必須加快才行。

新學年開始ㄉ8月,鄭老師正式接手系主任職務,
沒想到第一天(1日)即使是星期六,
在主任家就開起了與評鑑有關ㄉ會議(我沒辦法出席);

第一個上班日,助教居然在一大早就打電話來,
要我立刻上山去,我當天無法去,
還必須在家裡將書類確認好,才能出門,
一切ㄉㄧ切都顯示出:接下來ㄉ日子~~難過了。

果不其然ㄉ在第一次系務會議(5日),
我就變成了系上重要會議ㄉ必備成員之一,
當天下午立刻就開會開到4點,動作真ㄉ變得很快。

然後呢!來了個恐怖ㄉ莫拉克颱風,
讓我們7日ㄉ會延期一週,就造就了這個禮拜ㄉ忙碌。

8/10(一)12:00
去新光三越南西店ㄉ欣葉,與姊妹校天理大學ㄉ老師餐敘,
原本要繼續去伯朗咖啡開會,後來因為新增了資料,
於是將下午ㄉ會議延期到星期四9:00。

8/11(二)唯一ㄉ假日,但是系上還是有電話來。

8/12(三)9:30
天理訪華團結業式@曉峰第一國際會議室
結束後一起搭校車去海霸王,吃完大概下午兩點,
沒想到外面下超大ㄉ雨,還打大雷,超恐怖。

8/13(四)9:00
開會前,老師們先去歡送天理訪華團ㄉ學生,
之後,就一直開會開到下午快5點(超累),
決定第二天下午3點再繼續開會。。。。。

8/14(五)
12:00和去年畢業ㄉ學生見面,將她需要ㄉ書類交給她,
這個約原本約在13日,後來改這天ㄉ下午3點,
通通因為會議臨時插入,只好一再ㄉ改時間,
真ㄉ對不起學生。。。。

下午3:00開始在中山北路喫茶趣,租包廂開會,
從下午茶開到晚餐,兩種會議開到晚上9:00,
(晚上ㄉ會議是因為颱風而延期ㄉ)。

最慘ㄉ是,會議還是沒開完(倒),
下週二(18日)又是早上9:00開始開會,
我ㄉ天啊!!!這不是暑假該過ㄉ生活吧!!!
真ㄉ覺得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