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上週加上昨天、今天ㄉ努力,
總算會議暫時ㄉ告一段落,明天開始暑假又回來了(笑),
可以不必在5點多早起、上山開一整天ㄉ會。

其實不是因為我們將必須討論ㄉ內容全做好了,
而是昨天要散會前,助教才說她剛剛和學校方面確認,
原來我們誤會了必須在下星期上傳給高教司ㄉ文件。

我們原本以為要交ㄉ文件是一整本ㄉ評鑑報告書,
一共有一百多頁,內容很多,所以才花這麼多時間在開會,
沒想到最後確定要交ㄉ卻只有報告書一開始ㄉ問題集,
那個部分我們早在八月初就整理好了(倒)。

也就是說上禮拜開ㄉ所有會議中所討論ㄉ內容,
根本沒有急著在八月底前開會ㄉ急迫性,
聽到滿臉笑容ㄉ助教這麼一說,整個心都涼了,
那我們這幾天忙到快爆肝是忙著玩嗎?

雖然每位老師都說:「一切都是為了接下來ㄉ評鑑」,
我自己也是這樣說服自己ㄉ,我們這幾天並沒有浪費時間,
只是這幾天ㄉ忙碌實在是太傷身,再這樣忙下去開學前我就累壞了。

所以今天我們雖然評鑑報告書還有一部份沒討論完,
大家決定先將下週必須上傳給高教司ㄉ文件做好,
至於今天沒討論完ㄉ,就等要開系務會議ㄉ9月9日那天再說了。

雖然會後提到下週歡迎老師們上山幫忙確認最後ㄉ上傳內容,
但這個動作其實可以在家裡做,我就先跟主任告假,
接下來ㄉ日子我都不想再早起上山去開會了,
我要在剩下不多ㄉ暑假好好ㄉ休息,慢慢ㄉ恢復元氣,
才有氣力去迎接新ㄉ學期、新ㄉ挑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