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心情起伏有點大ㄉ一天,
標題指ㄉ絕對不是實際氣溫,是心情指數。

白天呢,相當偶然ㄉ知道了一件事,
讓我終於明白一年多前ㄉ狀況,所造成ㄉ原因。
有ㄉ人無心ㄉ一句話,真ㄉ會害別人怎麼死都不知道,
這時候只能希望自己永遠不要當上事件ㄉ主角,
不然可能還和那個害到自己ㄉ人有說有笑呢(嘆)!

上述ㄉ事情不能寫ㄉ更明白,請大家就將就著看,
領悟到這件事ㄉ奧妙,讓我替當事人覺得不值,
我ㄉ心情可說是一片烏雲,非常ㄉ不開心,
還好晚上有約,讓我可以大大ㄉ吐苦水(不是口水~~好髒),
才將那一片片ㄉ烏雲散去,心中ㄉ小太陽終於露臉了。

晚上有一些很經典ㄉ笑話喔:

「另一本存簿」(→→→期待某人趕快更新網誌),
「白色小熊維尼」
「上某堂課時,要去借某人ㄉ外套才安全」

上述ㄉ部份也不能寫ㄉ太明白,會露餡(笑),
結果我ㄉ心情好了,卻寫了篇「疑雲密佈」ㄉ網誌,
呵呵~~多謝觀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