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任部落格許久不更新,這次應該是創紀錄ㄉ長了,
感謝各位,還不忘來這裡看看我有沒有新文章,
這次終於沒有讓大家失望了!

話說很久以前更新了那篇「早晚溫差大?」後,
除了更新了新聞外,我就像消失在網頁ㄉ另一端,
主要ㄉ原因是,我似乎讓自己ㄉ生活太熱鬧了一點,
所以總是在要更新網誌之前,我就已經昏睡在電腦前面,
最後只能把床上ㄉ雜物清空後,關燈繼續倒在床上昏睡而已。

也就是說,以前可以更新網誌ㄉ時段,
現在ㄉ我可能已經被睡神給帶走了(苦笑),
就這樣日復一日,直到今天。

學期開始了一週了,一切還算是順利,
新學期有很多事要等著做,很擔心自己能否勝任,
我也不過才6個班ㄉ課,學校居然給我排了4棟大樓上課,
還好沒有排在最遠ㄉ大孝館~~那真ㄉ會笑不出來。

昨晚是NSO新樂季ㄉ開演,他們在正式節目前,
特地演奏了巴哈ㄉ「G弦之歌」,來悼念88水災ㄉ災民,
這首古典名曲真ㄉ有撫慰人心ㄉ功能,放在這大家一起來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