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開會開到下午六點,回到家已經過了七點半了,
邊吃飯邊上網ㄉ我,突然對著電腦大聲ㄉ歡呼,
因為我終於盼到期待已久ㄉ好消息~~海寧要重回網壇了。

去年5月中,當時女網單打排名世界第一ㄉ海寧,
在積分即將被莎拉波娃追過ㄉ前夕,突然宣布即刻退休,
這個令人錯愕ㄉ消息,讓女網呈現了空前ㄉ戰國時代,
更糟ㄉ是,威家姐妹又趁天敵退休後,再度掀起了黑炫風。

今年春天,同樣是比利時ㄉ好手「克妹」克莉絲特絲,
當年因為結婚生子而退休ㄉ她,決定重拾球拍,
復出後立刻一鳴驚人ㄉ連破威家姐妹,拿下了美網冠軍。
2.jpg

「克妹」和海寧曾在2001年連手打響比利時女網ㄉ名號,
3.jpg

但先後在相當年輕ㄉ階段就宣布退休,讓相當多球迷失望,
總算今年她們相繼復出,也不枉費球迷們ㄉ痴痴等候了。

海寧在自己ㄉ網站上說明了她這15個月ㄉ心態變化,
當初她身心理上對網球產生倦怠感,所以才毅然宣布退休,
現在她以「新ㄉ開始」來形容她ㄉ復出,表示她ㄉ狀況已經恢復,
明年球季就會在球場上看到她ㄉ身影和精彩ㄉ球技了。
4.jpg


搶在其他選手之前,「克妹」也在自己ㄉ網站發文,
對亦敵亦友ㄉ比利時同鄉海寧ㄉ復出表示歡迎,
克莉絲特絲表示:「對女子網壇和比利時而言,都是好消息」
5.jpg

雖然海寧離開球場一年多而已,但感覺上過了好久,
失去她ㄉ網壇真ㄉ是少了太多魅力了,也讓我少了加油ㄉ對象。
6.jpg

我在之前ㄉ網誌上寫過一段話:
「(退休)對她個人而言是個完美ㄉ結束吧!
但這讓眾多ㄉ海寧迷因此懊惱不已,
感嘆怎麼沒多幫她加油幾場?」

所以當我看到海寧要復出時,第一個念頭是「這次要好好把握」!
也許明年我會安排個溫布敦或紐約(美網)之旅,
7.jpg

到現場去替她加油~~希望這次能看到她拿到溫布敦ㄉ冠軍大盤子!

海寧,加油!
8.jpg


本篇網誌照片取自 Tennis Photos - Yahoo! Sports (http://sports.yahoo.com/ten/photo?slug=afp-CNG.d70f4215e5abbff8b56edba4&prov=af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