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能讓多日沒有更新網誌ㄉ我,忍不住ㄉ打字呢?

話說有一陣子,我家常常接到一些很妙ㄉ電話,
因為最近比較少這樣ㄉ情形,所以我很久沒有提到這個話題了,
但今天早上,一個意想不到ㄉ人打電話來,
讓我覺得一定要寫篇網誌來記錄一下。

今天早上,我爸一個人在客廳時,電話響了,
這是一個很日常ㄉ場景,一點也不值得大驚小怪,
但仔細一聽,就知道這通電話不太對,
因為我爸說話ㄉ口吻不太友善,而且聲音越來越大聲。

我自然很好奇ㄉ豎起耳朵聽,聽到我爸說了一句:
「對啊!我是姓鍾,可是妳為什麼要打電話給我呢?」
我就驚覺到這個人八成兩年前打來ㄉ那個怪婦人,
那時候她打來說:「姓鍾ㄉ人要看東森」。

如果大家忘了這篇內容,請務必連結去看一下,
說那通電話是我們家接到ㄉ怪電話當中,排名第一名絕不為過,
哪有因為我們姓什麼,就叫人家看那一個頻道ㄉ道理?
至今我都難忘當時ㄉ情景。

等我爸講完電話,我就問:「他是誰打來ㄉ?」
我爸沒好氣ㄉ回我:「不知道哪來ㄉ婦人,逕自ㄉ說一些有ㄉ沒ㄉ」
內容大致是說鍾家ㄉ弟子要怎麼做家族才會興旺,
比如說,死後要土葬、不要埋在低窪會淹水ㄉ地方等等。

我當然將兩年前發生ㄉ事件提出來講,沒想到這麼妙ㄉ事,
爸媽早就忘ㄉ一乾二淨,但我爸說那個婦人還是有提到那句話:
「姓鍾ㄉ人要看東森」!

沒想到兩年多後,還會接到這個人ㄉ電話,
希望她可以早點停止打這個電話,不然搞不好以後還會接到(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