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多月,
這陣子事情多到不知道要從哪說起,
於公於私都發生了天翻地覆ㄉ大事,
如果要詳細ㄉ說,
我就必須找時間從頭慢慢說起.

不過不簡單ㄉ說個大概似乎也不行,
私事就是我爸在去年最後一個星期天晚上不幸被機車撞到,
想不到這一撞讓他撞到了頭,引起了腦內出血,
當場被救護車送到仁愛醫院,沒多久就送進了加護病房,
在那邊觀察了三天後,轉入普通病房繼續觀察,
這個星期二總算確定不用開刀,但出院還要再一陣子吧!

所以最近過ㄉ就是幾乎天天跑醫院的日子,
爸撞到頭後,有一陣子意識是不太清楚ㄉ,
某日還認不出我來,說我冒充他ㄉ女兒,
整個就是啼笑皆非ㄉ場景(苦笑),
不過還好也只有這麼一次,不然我可就哭死了.

在爸出車禍ㄉ兩天後,我身邊也發生了一件大事,
由於當事人沒有對外表態,我也不便多說什麼,
但這件事對我心情打擊也很大,
未來後續衝擊更是不敢想像.

不同於之前ㄉ每個期末,可以專心ㄉ改考卷,
期待著接下來ㄉ日本行~~當然是不會有了,
今年寒假只期待爸ㄉ狀況能好起來,不要有什麼後遺症,
這樣就比任何ㄉ休息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