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爸自從轉到普通病房之後,使用ㄉ雖然是雙人病房,
但是不知為何ㄉ另一床一直是空著ㄉ,
所以我們都像是在用單人病房一樣ㄉ自在.

隔壁床空著,外加看護ㄉ折疊床,
這讓我們可以不用擔心沒地方坐,甚至可以睡覺,
(不是睡在病床~~這一點我們很明白ㄉ)
我還利用這個空間改了不少期末考卷呢!
只是每次都搞ㄉ我腰酸背痛就是了(苦笑)

在我爸住院初期,訪客不斷ㄉ來,
如果有室友ㄉ話一定很干擾對方,
現在訪客比較少了,就比較無所謂一點.

其實隔壁床也不是這麼沒人氣,
有兩、三次都說有人要搬進來了,到頭來也都是不了了之,
直到上星期某天,病床&看護床都被搬到觀察室去使用,
這次可是真ㄉ有人要搬進來了.

昨天下午,當我去醫院ㄉ時候,
隔壁床從觀察室轉過來了,
這時就可以體驗仁愛ㄉ病房有多小,
三人病房給兩個人用就擠ㄉ一榻糊塗,
再加上雙方都有看護&一人以上ㄉ家屬,
還要看護床、家屬坐ㄉ椅子&放輪椅等等,
整個就是擠到不行狀態.

更令人受不了ㄉ是隔壁床ㄉ人很吵,
說話像是用吼ㄉ,完全不顧同一間還有別ㄉ病人,
而且訪客是一大群人,來了都不走,
居然還對病人說:「明天再來陪你喝酒」(倒)
吵得我爸是深受其擾,晚上無法入睡.

昨天才半天就這樣,接下來怎辦呢?
還好今天主治醫生像是算準ㄉ一樣,
一早就問我媽說:「你們還想轉到五樓ㄉ單人病房嗎?」

如果是前幾週,搞不好會說NO,
但昨天被這麼一折騰,我們聽到這句話像是得救了一般,
為了趕緊「逃離」這個變調ㄉ空間,
當然回答YES!

於是當我下午到原本ㄉ病房時,心裡一陣錯愕,
熟悉ㄉ病房卻沒看到熟悉ㄉ身影,
在隔壁床好心ㄉ轉告下,才找到了重新得到寧靜環境ㄉ我爸,
這樣他就可以不受干擾,好好ㄉ養病!

單人病房ㄉ好處是電視可以不用顧慮別人,
我爸也很節制ㄉ沒多看,讓我們專心看澳網,
費天王ㄉ好敵手~~納道爾又因膝傷不得不退賽,
讓不少想要看他們頂尖對決ㄉ球迷失望了.
希望費天王&復出後ㄉ海寧能夠繼續加油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