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住院後,一開始因為意識不清楚,
醫生為了保險起見,讓他插了將近三禮拜ㄉ鼻胃管,
據說很多人會因為受不了而一直拔出來,但我爸很能忍,
口頭上喊痛,但他很克制自己不去拔,
在一旁看ㄉ我們都替他覺得痛!

後來隨著爸清醒時間漸漸ㄉ變多,為了讓爸ㄉ身體重新適應用嘴吃東西,
看護ㄉ蘇小姐就教我們去買些流質ㄉ食物,像是稀飯、茶碗蒸等等,
等鼻胃管拔掉後,他就可以吃醫院準備ㄉ餐.

醫院ㄉ餐其實還挺好吃ㄉ,只不過吃久了就會膩,
於是我爸就會開始說「點餐」,看他想吃什麼,我們就去買給他吃,
至於醫院ㄉ餐~~我爸會吃一點,其他ㄉ就看誰要吃啦!

今天ㄉ晚餐在我爸想了半天後,決定要吃摩斯漢堡,
我記得他很喜歡吃米漢堡,而且是加了牛蒡ㄉ那種口味,
於是我就問:「那飲料呢?」

想喝熱湯ㄉ我爸,對玉米濃湯似乎興趣缺缺,
我記得還有另一種濃湯(~~一直在想是不是南瓜濃湯),
結果到了店裡一看是磨菇濃湯,是我爸絕對不會喝ㄉ口味(倒).

還好天無絕人之路(~~這句太誇張),摩斯還有雞湯可以買,
於是我就幫我爸再買個沙拉,變成套餐,
再加上我自己ㄉ套餐(飲料是玉米濃湯),很滿意ㄉ回到醫院.

只是沒想到今天醫院ㄉ菜好像是約好ㄉ一樣,
有牛蒡、咖哩雞、甚至於湯也是玉米湯,
只不過這個玉米湯是清湯,放ㄉ是一整截ㄉ玉米.

真ㄉ就是這麼巧,我買ㄉ東西在醫院ㄉ餐都出現了:
培根牛蒡珍珠堡~~就等於醫院ㄉ白飯加牛蒡;
雞湯又配上咖哩雞、沙拉和炒青菜也可以拉上關係,
最好笑ㄉ是湯~~一杯玉米湯和一杯玉米濃湯(笑)
不說明清楚還搞不清楚誰是誰呢(哈哈)?

就這樣,我和我爸一起吃了頓有趣又巧合ㄉ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