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ㄉ早上就要來更新今天ㄉ網誌,
因為剛剛我媽和我ㄉ一段對話實在是太經典了。

連休最後一天,我睡到九點半才起床,
開門到餐廳就看到爸媽很幸福ㄉ坐在一起吃早餐,
我則是照例泡了杯咖啡,打開冰箱拿出鮮奶,
打算將鮮奶倒入後,就進房間吃我ㄉ早餐。

這時我媽突然說話了:
「妳等一下有空(~~聽到這句就知道她要叫我去跑腿),
可以搭公車越過復興南路那邊(~~一大早要有地圖在腦中),
幫我去買瓶葡萄籽油回來嗎?」

聽到「葡萄籽油」,我就恍然大悟了,
原來我媽要我去和平東路二段ㄉ義美買炒菜用ㄉ油,
那的確是要越過復興南路才能到ㄉ地方。

於是我就說:「那不會跟我說:『妳等一下去一趟義美』就好了」

結果我媽居然說:「跟妳說話還要這麼麻煩喔!」

我ㄉ天啊!把店名說出來是一般人ㄉ做法吧!
我ㄉ版本分明是最簡明扼要ㄉ,居然被她嫌棄,
一大早ㄉ,真ㄉ會被我媽ㄉ說話方式給打敗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