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內容已發表於FB)


2010/6/7 四A謝師宴@維多利亞酒店



今天由於謝師宴來了很多老師,論輩分我不會太早上台致詞,

不過當四A的同學都酒足飯飽,開始拍照等等的時候,

我實在很擔心大家根本不想聽我說什麼了,

還好站在台上說了一堆,大家很捧場的拍手叫好,

連原本背對著我的同學,都轉過頭來拍照,

代表我講的話還算是有點意義吧!




致詞的內容其實只是大略想過,要帶那三項物品是很早就想到的梗,

很怕我在前面自己回味,大家根本不想理我怎麼辦,

還好大家反應相當熱烈,真的感謝大家^^




致詞的內容其實落掉了兩段(對不起我真的很多話想說),

第一段是忘了提到你們班在考語法二期中考時,

在我喊來看座位表之前,自己就乖乖的出去走廊,

看到你們紛紛走出去,我和當時來幫忙監考的一雁學姊對看了一下,

因為怎麼會有這麼乖的一群人,不用說自己就安靜的出去呢?

這是令人難忘的「不必趕自己就會移動的羊」事件(笑)




第二件事就相當感傷,我後來想想不適合在今天講,

在去年底張英偉老師的告別式上,看著你們代表在校生去上香時,

我曾在心裡對著靈前的張老師遺照說:

「張老師,請您放心,我們其他的老師們會讓這群孩子順利的畢業的」

我想在今天大部份的你們都可以畢業了,

我應該可以對張老師說:「我們做到了」吧!





客套的話我都沒多說,因為光是真心話都不夠說了,

四A的各位,恭喜你們畢業了,大家要常回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