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上課,通常會在這部分多做著墨,
但不知為何ㄉ今年似乎沒有太多ㄉ感觸,
今年ㄉ三A、三B兩班都和我處於一種還不錯但不算太好ㄉ關係,
和他們之間ㄉ課,算是個好聚好散吧!

上完課之後異常ㄉ忙碌,因為我要趕緊回家,
先確認家樂福有沒有來解決我ㄉ燃眉之急~~裝好房間ㄉ冷氣,
然後要陪爸去晶華酒店,讓他可以去參加喜宴,
接著我要去K-MALL露個面,慶祝某位學生ㄉ生日,
最後我還要去音樂廳欣賞我最愛ㄉ貝多芬第七,整個就是分秒必爭。

還好,我回家時冷氣已經裝好,我還可以好好ㄉ睡個覺,
五點多起來沖個澡後,我就和爸搭計程車去晶華酒店,
然後在原車折返至站前,在6點15分左右就到了車站一帶。

學生們原本很貼心ㄉ要到K-MALL門口來接我,
但我上個禮拜才跟老姐、老妹去過啊(呵呵),熟ㄉ很呢!
於是他們就跟我約6點半在三樓知多家ㄉ店門口,
所以為了打發時間,我還先去補充了我ㄉ紅筆筆芯,殺了點時間。

6點半不到,我就到了知多家店門口,
就我所知,是個7、8人ㄉ聚會,
照理來說這個時間點會看到幾個先來ㄉ人,但卻一個人都沒有,
過了6點半也是一樣,讓我非常ㄉ納悶。

由於音樂會一如往常在7點半開始,我本來就不能在這待太久,
更何況我還必須吃飯,時間到了卻沒人ㄉ狀況真ㄉ讓我很不能理解,
終於在快要40分ㄉ時候,我受不了打電話給和我連絡ㄉ學生,
他跟我說ㄉ第一句話居然是:「老師我們已經在店裡了」

蛤?在店裡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看到學生從店裡走出來,裏面也有幾個熟悉ㄉ面孔,
我整個是火氣上來,為什麼你們不告訴我已經進去ㄉ事?
我收到ㄉ訊息是在店門口見面ㄉ話,為什麼你們不派個人在這等我呢?

於是我就想辦法忍住怒氣ㄉ對學生說:「我ㄉ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告訴大家我來過了,我就不進去了」
說完立刻轉頭就往電扶梯ㄉ方向走去,揚長而去ㄉ遠離了。

為什麼我要生氣?因為和別人約見面時,時間、地點不是最重要ㄉ嗎?
說幾點在哪裡見面,人就要在那等吧?而不是坐在店裡探頭就好吧!
而且現在是每個人都有手機ㄉ時代,難道就不懂得用手機連絡一下嗎?
如果知道可以早點進店裡去ㄉ話,我一到附近就立刻去會合,
還可以好好ㄉ吃個飯,和大家多聊幾句吧!

但現在卻是個很微妙ㄉ狀況,我分明很氣他們約ㄉ亂七八糟,
卻又要感到對壽星很不好意思~~畢竟他是無辜ㄉ,
所以這也是我選擇立刻離開ㄉ原因之一,雖然這樣很掃興,
總比留下來我發怒讓場面變僵,那樣會更掃興啊!

後來我找了個地方隨便吃了點東西,搭了公車到音樂廳,
下著雨ㄉ夜晚加上發生這樣ㄉ事~~讓人有點無奈,
但就在我穿越MOS漢堡要走到正門入口區時,
突然聽到了後面有人叫:「老師」!

意想不到ㄉ地方聽到有人在叫我當然很吃驚,
回頭一看是一位剛畢業ㄉ學生,她也來聽約夏貝爾,
和她聊了一下她未來ㄉ打算,我們就互道掰掰了。

這個短暫ㄉ偶遇,讓我很感慨,
那群學生等著我去聚會,卻連面都沒見到、話也沒說到,
沒想到當我走在平常不會走ㄉ路線上,卻會遇到熟人,
這就是緣份使然,不是嗎?

今晚發生ㄉ事,真ㄉ讓我ㄉ貝多芬第七受到不少影響,
心裡有事是無法讓心靈得到徹底ㄉ洗滌ㄉ(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