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JPG

最近經過我房間,除非我在看影集或其他影片,
不然就會聽到我一直在聽一首歌,可能一整天都在聽(有病~~苦笑),
但是每次打開電腦,我會本能性ㄉ想聽這首歌。

其實前一陣子開始就有一首歌聽到爛了,卻停不住ㄉ現象,
那時候在聽ㄉ是阿妹ㄉ「好膽你就來」,


這首歌是因為之前「黑妞」葉瑋庭在星光傳奇賽唱過,
讓我才愛上ㄉ~~小葉ㄉ版本也很讚!



這次讓我聽不停ㄉ歌,是上個禮拜五去KTV唱歌唱ㄉ歌,
許茹芸ㄉ「美夢成真」,這首歌是當年「花系列」ㄉ主題曲,
我隱約記得這首歌ㄉ副歌是每一段ㄉ片頭必放曲,
那句「我除了瘋」搭配上ㄉ就是那部戲中演瘋女ㄉ女主角
王淑娟(~~我ㄉ天啊!超級暴露我ㄉ年齡)在發瘋ㄉ鏡頭。

我以前不太愛看「花系列」,但是對一些主題曲還挺有感覺ㄉ,
像是辛曉琪ㄉ「承認」(~~經過我用網路「估」了一下,
這兩首都是「太陽花」ㄉ主題曲,
「太陽花」就是席曼寧演掌控了一切ㄉ秀女那部啊~~哈!)


和這首「美夢成真」,原本早就從我ㄉ腦中消失,
有次看到「百萬大歌星」被喚起ㄉ記憶,才趕緊去找來複習
過了幾年後聽這些歌,比當初有感觸太多了。

不過從上周五回來後就一直聽這首歌,
真ㄉ聽到自己也覺得很恐怖,怎麼聽不膩呢?
可是不聽似乎又會在腦中浮現起這首歌ㄉ前奏,然後又想聽。

那就看我什麼時候會膩好了~~哈哈!
到時候自然就會換聽別ㄉ歌了。



「美夢成真」

作詞:許常德 作曲:潘協慶

我能感覺 我像隻麋鹿奔馳思念的深夜
停在你心岸啜飲失眠的湖水
苦苦想你習慣不睡 為躲開寂寞的狩獵

我的感覺 像小說忽然寫到結局那一頁
我不願承認緣份已腸思枯竭 逼迫自己時光倒迴
要美夢永遠 遠離心碎

我抱著你 我吻著你 我笑著流淚 我不懂回憶能如此真切
你又在我的眼眶決堤淹水 愛不是離別可以抹滅

我除了你 我除了瘋 我沒有後悔 我一哭全世界為我落淚
在冷的沒有你的孤絕 我閉上雙眼用淚去感覺 你的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