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好一段時間,把最近發生ㄉ事打完了,
曾經猶豫要不要用鎖碼ㄉ形式,不要公開,
但是我還是選擇公開這些文章好了,而且是一口氣一起公開。

為什麼不即時ㄉ更新呢?因為上個禮拜我在改考卷,沒空!
而且後來也證實了,沒有急著更新是對ㄉ!
有些部份需要一些時間去沉澱一下心情,才看ㄉ更清楚,
我也能用比較冷靜ㄉ心情來敘述我看到ㄉ事實。

也許相關人士看了文章後(說實在話我不太確定他們會不會看到),
又會產生一些不舒服ㄉ情緒,在這先跟你們說聲抱歉,
但文章中ㄉ一句一字,都是我對這件事ㄉ看法、想法等等,
我相信有偏頗之處,可是都是我想和大家分享ㄉ內容。

打完之後,心情上輕鬆了很多,
其實心中想說ㄉ東西太多,靠網誌發散一些,
對自己接下來該怎麼辦,有一定ㄉ助益。

事情在這幾天終於沉寂了下來,大家可能都做好了選擇,
原本ㄉ關係可能無法修復,但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畢竟再這樣吵下去,實在是於事無補,
發生ㄉ事也不可能吵一吵就不見,受ㄉ傷也不會因此痊癒。

說真ㄉ,接下來除非刻意ㄉ約出去,
大家畢業了,各奔東西,誰知道下次何時會見面呢?
就像我最近一直說ㄉ:「接下來ㄉ事,一切都隨緣吧!」
有緣份ㄉ話,自然會有交集,不必刻意強求也會來ㄉ。

當然不是說就不用去經營彼此之間ㄉ關係,
平時ㄉ連絡還是很重要,FB也好、噗浪也好,
對你們該有ㄉ關懷,我不會因此而減低ㄉ。

接下來ㄉ事,一切都隨緣吧!
各自朝向美好ㄉ未來邁進~~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