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心情不好ㄉ人要去發洩,似乎不是效果很好ㄉ事,
今天一整天充分ㄉ應證了這件事!

原本要去九份吶喊ㄉ計畫,兩天都不能成行,
但後來證明了我們比中央氣象局還準,想去ㄉ這兩天,
一天下了場恐怖ㄉ暴雨,今天則是一早就雨下不停。

室外ㄉ吶喊不行,那就來個室內ㄉ吧!
於是我們去KTV,我把好樂迪ㄉ中文歌整本都翻遍了,
專挑那些幾百年沒唱ㄉ歌,或是第一次唱ㄉ歌,
這個部分,應該算是比較有抒發到ㄉ地方。

但是其他時間,我們還是會去想昨天晚上發生ㄉ事,
說到後來,我真ㄉ氣到拍桌,
為什麼事情會變得這麼亂?完全偏離了原本ㄉ部分,
感覺上現在是亂了譜,大家開始亂演。

讓我生氣ㄉ有兩點:
第一是當初這個計畫是四個人在場時執行ㄉ,的確就像我之前說ㄉ,
我誤以為大家都希望安排見面這件事,但實際上有人並不贊成,
這個部份我不會怪別人,只怪我自己疏於溝通。

但是,有個部分是不是被輕忽掉了?
當對方因為睡過頭,讓星期三ㄉ計畫流標時,
是誰打電話去約對方第二天過來ㄉ?
如果沒有他這個動作,就沒有星期四ㄉ一切發生,
那我也就不會雞婆ㄉ跳出來安排見面了啊!

另外,如果其他三人認為見面不好,為什麼不當場反對?
當場沒反對,就是默認,不是嗎?
至少我希望不要到後來才在說:「堅持要安排見面ㄉ是老師他們」
把責任釐得一乾二淨ㄉ,是不是太過分了點?

還有一點更讓我不能接受,那就是我在這邊溝通了半天,
居然還是有人質疑我立場不公,偏心某一邊!
我ㄉ是非判斷能力沒壞,在我心中自有公斷ㄉ標準,
你們如果只因為現在對象是某個人,就認定我不公平ㄉ話,
我實在是無話可說了,畢竟我再怎麼努力,都會被認為偏心吧!

現在ㄉ情況似乎是分成兩個陣營,假設我被分配在東軍,
我們根本沒有攻擊對方ㄉ意思,在東方喝著茶,
殊不知西軍ㄉ人們,早就因為我們之前ㄉㄧ些行為,
而將我們說ㄉ像是要去把他們西軍都毀掉似ㄉ,於是暗自發動攻勢,
讓正在東方很閒散過日子ㄉ我們,躺著也中了好幾槍!

就像我上一篇提到ㄉ一樣:
在旁邊ㄉ人,你們可以去安慰當事人,幫她療傷止痛,
但是不要在沒有確認對方為什麼會這麼做ㄉ狀況下,
就一股腦ㄉ將不滿往某個方向發洩過去,
這樣ㄉ行為,對對方很不公平!

我知道這樣寫一定會讓有些人認為我偏心,
但我要強調ㄉ是,某個人的確是有他做錯ㄉ地方,
他發現到事態嚴重ㄉ時間太慢,現在道歉可能過了時效性,
可是他並沒有做到像你們形容ㄉ這麼誇張ㄉ錯事吧!
怎麼到頭來好像什麼事都是她要承擔ㄉ感覺呢?

聽到後來,我真ㄉ很生氣,
我都下定決心,回家要發兩個噗:
「如果你們覺得我是個立場不公ㄉ老師ㄉ話,我無話可說~~
因為我心中自有公斷,我自認自己沒有做錯任何判斷」

另一個則是「夠了吧!別再亂下去了~~我累了,真ㄉ不想管了」

只是沒想到,一回家打開電腦,
居然看到了一個私密噗(指定ㄉ人才能看到ㄉ噗),
那應該是我這陣子一直在期待,來自當事人ㄉ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