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星期三意外ㄉ私噗,和對方再次溝通後,
我利用這兩天高雄之旅,讓我在不同ㄉ環境下整理我ㄉ思緒,
這次應該是最後結論,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星期三ㄉ溝通給我ㄉ感覺就是「平行線」,
到頭來對方就認定我ㄉ立場不中立,我偏袒護著某人,
這讓我確信再多ㄉ溝通也是這個結果,再說什麼都沒用了。

改變一個人ㄉ想法很難,
對方還信任我ㄉ時候,可能還有機會,
現在對方已有定見,我怎麼說對方都覺得不中聽吧!
聽都不一定想聽,還怎可能改變對方ㄉ想法呢?

我看清了這個部分,就只能選擇放棄繼續溝通下去,
這件事ㄉ結已被雙方打死,怎麼解都解不開了。

在短暫ㄉ高雄之旅中,我利用獨處時來進行思緒ㄉ整理,
DSC06901.JPG

藉由星期三ㄉ溝通,知道了對方ㄉ想法,
也抒發了自己ㄉ情緒,我似乎心情上好了很多,
開始漸漸地將思緒ㄉ焦點轉至收尾ㄉ部分,
讓自己可以漸漸地將情緒抽離這件事。

回頭去看事情ㄉ開端(~~這個部分似乎後來被忽略),
不能否認ㄉ是我ㄉ誤判情勢讓我多事去干涉學生ㄉ私事這部分,
還有安排見面帶給當事人ㄉ困擾等等,都是我必須負ㄉ責任,
我也從這個部分得到了很多教訓和反省。

至於接下來ㄉ後續,變成這樣真ㄉ是始料未及,
就像剛剛說ㄉ,這既然是個死結,就無解了,
產生出來ㄉ負面情緒&傷害,就算是一場人生歷練吧!

唯一ㄉ遺憾應該是對方當中和我交情最深ㄉ當事人,
對這件事大多採取不和我直接溝通ㄉ態度,讓我很無奈,
如果他認為他聽到ㄉ一切是正確ㄉ,對我ㄉ印象完全改觀ㄉ話,
那我也沒辦法再多說什麼了。

只是人和人之間ㄉ交往應該有一定ㄉ認同感,
半年多來能相處ㄉ這麼融洽,正因為我們很投緣,不是嗎?
現在卻因為我ㄉ多事和疏於溝通而漸行漸遠,
事到如今,只能對這段交情無法延續下去感到可惜,
但也只能說遺憾了‧‧‧

我懂得很多事是不能強求ㄉ,我也不會去妄想奇蹟式ㄉ關係恢復,
我不打算主動ㄉ再對對方做什麼或說什麼了,
等時間和接下來生活ㄉ繁忙漸漸地將我們帶離這個情境,
以後回頭看這段期間,相信也不過就是人生ㄉ一個階段罷了。

我ㄉ理智面已經做好了最後結論,希望我ㄉ心理面能早日跟上腳步,
之前ㄉ美好記憶大可不必忘記,但該放下ㄉ就要放下,
日子還是要繼續下去,不要忘了「幸福要靠自己去追求ㄉ」!

迎向未來,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也許未來是不可知ㄉ,但可能性是無限寬廣啊!
DSC068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