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右腳膝蓋受傷,昨天被醫生叮嚀儘量少走路,
必須待在家休息ㄉ我,今天可以明正言順ㄉ當宅女(跩什麼?哈)。

前晚邊冰敷邊覺得有些事很奇妙,像是我現在需要娛樂,
剛好前天下午我才走了趟久違ㄉ百視達門市
(因為我最近都用線上租片館,還片、取片都在超商),
租了幾部今年奧斯卡ㄉ入圍作品,這下子就不會太無聊了。

不過今天我倒是沒看DVD,我稍微整理了一下書架,
看了一堆YouTubeㄉ影片,還有回顧了不少自己ㄉ網誌。

以前育達時代,晚上住在苗栗ㄉ宿舍時,
很努力ㄉ維持著一日一更新ㄉ原則,真ㄉ留下了很多網誌,
後來到了文化,回台北後生活比較忙,
再加上打網誌會有倦怠期吧!所以網誌是越打越少。

離開無名,轉戰痞客邦後,生活陷入了空前ㄉ忙碌,
根本沒辦法管到網誌上來,再加上FBㄉ出現,
輕鬆可以用一、兩句帶過ㄉFB自然比要花時間打字ㄉ網誌吸引人,
漸漸地痞客邦就一天一天ㄉ荒廢下去(苦笑),
網誌變成一月一更新~~這是育達時代所無法想像ㄉ。

以前我ㄉ網誌,因為網址是對全班公開ㄉ,
班上一有什麼盛事,或是週邊發生了什麼大事,
學生們就會來網誌留言、相簿抓照片之類ㄉ,很熱鬧,
到文化後,我發現寫ㄉ內容變化不少,
不像育達時代,雞毛蒜皮ㄉ事都在網誌中(笑)。

育達ㄉ學生們隨著畢業等等原因漸漸地離開了我ㄉ網誌,
取而代之ㄉ是文化ㄉ學生們,
不同於育達時代,由於我不再公開網址,
大部分ㄉ學生是自己找到這裡來ㄉ,
說實在話誰來看過我還真不知道,
反正網誌是公開ㄉ,誰都歡迎!

看著以前ㄉ網誌,其實有很多當時很不愉快ㄉ事件,
過了這麼久,現在再回頭去看,有些反而會覺得很好笑,
因為當時ㄉ立場和現在截然不同,當時ㄉ堅持到現在已經沒意義了,
所以說~~時間真ㄉ會沖淡一切ㄉ恩怨ㄉ。

這也是最近ㄉ事件,我一再強調這個論點,
現在每個人都各有定論,所以各持己見,僵持不下,
也許換個時空,這些事情都不再這麼重要了也不一定,
畢竟接下來每個人ㄉ人生會怎麼變,沒有人知道,
現在ㄉ堅持,是因為現在ㄉ想法是這麼想,
沒人能知道以後ㄉ自己ㄉ想法吧!

所以雖然不知說了N次,我還是覺得這句話很受用:
「接下來ㄉ事就一切隨緣吧!」

像育達時代有很多跟我交情不錯ㄉ學生,
到現在還在連絡ㄉ其實也沒幾個(大家都忙啊~~我知道),
我一直認為約出去見得到面ㄉ就是緣份,
就算沒見到面,我也相信對方應該過ㄉ很不錯才對。

而且前幾天ㄉ網誌才提過,
好在現在有FB,可以知道彼此都過ㄉ還不錯,
這樣彼此默默ㄉ關心對方也是一種緣分吧!

宅女ㄉ我,又不知不覺ㄉ宿命論了起來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