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22.JPG

我以前很怕看歌舞片ㄉ,總覺得不合口味,
後來因為「紅磨坊」~~這部讓我瘋狂ㄉ歌舞片,
似乎多少克服了一些害怕歌舞片ㄉ因子,
現在比較不會太排斥看這類ㄉ電影。

第一次看到「華麗年代」ㄉ卡司,真ㄉ被嚇到,
因為真ㄉ超華麗啊!用奧斯卡ㄉ角度來看:
DSC06940.JPG

一位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
三位影后(妮可基嫚、瑪莉詠柯蒂亞、蘇菲亞羅蘭)、
兩位最佳女配角(茱蒂丹契、潘妮洛普克魯茲)、
還有凱特哈德森入圍過最佳女配角,
就連導演羅勃馬歇爾,也曾以最佳影片「芝加哥」入圍過。

所以呢!衝著這個卡司,這部片怎麼能不看呢?
更何況有我ㄉ最愛~~妮可基嫚啊!

最近我想到了一件有趣ㄉ事,雖然和我寫網誌ㄉ時間有關,
但我似乎在這個網誌,提到我喜歡ㄉXX時,
提到ㄉ都是現在(或這幾年ㄉ)喜好,但最愛似乎比較少提。

比如說歌手ㄉ話,我ㄉ最愛是黃鶯鶯,
但我似乎關於萬芳ㄉ網誌,寫ㄉ比較多;
同樣ㄉ女演員當中,我最欣賞ㄉ是妮可基嫚,
但安海瑟威似乎出現ㄉ頻率更高。

不過,不管怎樣我還是很迷妮可基嫚ㄉ,
尤其是這又是歌舞片耶!
當然會很期待她重現「紅磨坊」時載歌載舞ㄉ演技。

故事其實很簡單,大導演古多康提尼在十天後要拍新片了,
但是他陷入空前ㄉ低潮,文思枯竭加上身心俱疲,
他需要一個讓他休息ㄉ地方,但走到哪都被人認出來。

為了讓自己振作起來,古多得到了很多女性ㄉ幫助,
然而和老婆之間ㄉ關係,卻漸行漸遠,難以恢復‧‧‧

之所以會用到這麼多女星,是因為他們都對古多很重要,
而導演也不吝惜,男主角和每個女星至少來一段華麗歌舞,
尤其是平常沒開口唱歌ㄉ凱特哈德森、茱蒂丹契,
她們ㄉ歌舞真ㄉ讓人驚豔啊!

不知道是不是劇情太過薄弱,有些挑逗ㄉ部分太過,
整部戲看下來其實頂多是還OKㄉ程度,
原本以為不用寫網誌(哈),哪知道這部片後勁很強,
那些歌舞居然在腦中揮之不去,這是種洗腦嗎(哈哈)?

尤其是凱特哈德森ㄉ這段「Cinema Italiano」,
聽到有一段(2:20 左右)我都會忍不住問:「到底幾度?」(哈哈)




再搭配上片尾演員名單(從 4:44 開始)ㄉ畫面,


我ㄉ天啊!超吸引人ㄉ!!!

總之,要看大卡司、愛看華麗歌舞ㄉ人別錯過這部片,
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
DSC069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