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65.JPG

昨天下午走了趟學校,因為學校規定,
為了避免各系倉促準備評鑑,從下學年度起每年要舉辦自評,
也就是每年都得把系上ㄉ資料匯整,請外校老師來審查。

這是個很好ㄉ點子,評鑑ㄉ資料相當ㄉ繁雜,
一年一年ㄉ整理ㄉ話,資料就不會太多,
只是學校居然將自評ㄉ期限,訂在9月底(倒),
也就是說為了自評,我們可能每年暑假都要開會(泣)。

總之,昨天ㄉ會議就是要討論準備自評ㄉ行程表,
決議就是從今天起到8月4日ㄉ每個星期一~四都要開會,
雖然聽起來有點傻眼,但和去年整個8月都送給了評鑑,
今年真ㄉ是輕鬆太多了!

今天開始開會後,要討論ㄉ東西雖多,
也覺得和去年百廢待興ㄉ狀態相比,今年可說是游刃有餘,
6位開會ㄉ老師當中,有四位是去年ㄉ好搭擋,
邊開會邊搞笑之餘,還會說:
「這個梗好像去年用過了」(笑)

不過,今天有件比開會還重要ㄉ事,
那就是我ㄉ研究室,終於可以換一台新ㄉ桌上型電腦,
來文化即將滿四年ㄉ現在,我總算盼到了新電腦(大喜)。

提到研究室電腦似乎都是不太好ㄉ回憶,
甚至可以追溯到育達時代,離職時還因此被刁難
來到文化也一直用舊ㄉ不得了ㄉ電腦,
關鍵時分就會來個停擺或當機,很令人頭痛。

上個月期末考時,研究室ㄉ電腦甚至表演起「特技」,
來個螢幕內部起霧~~用了一陣子畫面會有朦朧美(倒),
似乎在預告:「再不淘汰ㄉ話,電腦隨時要自行了斷」(苦笑)。

所以呢!今天看到新電腦裝好&設定好,
我整個就是開心啊!開心ㄉ不得了,
這真ㄉ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多年媳婦熬成婆」,
終於輪到我換新ㄉ電腦啦!

比我資淺ㄉ老師們可能無法體會我有多開心,
知道我一直在用舊電腦ㄉ主任,倒是非常了解我,
對我說:「這下妳可就樂壞啦!」

是啊!開心到會都快開不下去啦(哈哈)!

新ㄉ電腦不只是外在新,連內容都新,
用ㄉ是Windows 7,看樣子我要趁這陣子來熟悉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