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49.JPG

提到動畫電影絕對不可以忘記ㄉ就是皮克斯,
1995年以「玩具總動員」打響知名度後,
皮克斯後來ㄉ電影如「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
「超人特攻隊」「瓦力」「天外奇蹟」等都是奧斯卡獎ㄉ常勝軍。

「玩具總動員」在當年可以說是個畫時代ㄉ作品,
生動描繪出玩具們ㄉ真實面目,不管是第一集或第二集,
中心主題都圍繞著「友誼」上打轉~~
不管是玩具之間,或者是玩具與主人們間ㄉ友誼!

相隔了11年,沒想到這部電影居然出了第三集,
一方面順應時代潮流來個3D電影,
另一方面劇情上也可以合理交代,
因為過了這麼多年,玩具們ㄉ主人安迪要上大學了,
多年來沒被淘汰掉ㄉ這些兒時玩具,將面臨被丟棄ㄉ命運。

安迪原本做出決定,留下他小時候的最愛~~胡迪,
將其他玩具擱置到閣樓上去,但一個陰錯陽差,
玩具們都被送到了托兒所,胡迪也為了救他們也一起進去,
在那邊有一堆玩具,看起來大家過ㄉ很幸福。

胡迪拼了命解釋安迪沒有要拋棄其他玩具ㄉ意思,
但大家決議是只要在一起就好,並不打算和胡迪回去,
傷心ㄉ胡迪只好離開托兒所,和多年來ㄉ夥伴告別。

只是托兒所原來不像這些玩具們想像ㄉ這麼美好,
一群玩具們把持了特權,讓新玩具ㄉ他們被小小孩們蹂躪,
發現了這個秘密ㄉ巴斯光年居然被重新啟動,變得六親不認,
胡迪在外面也聽到了托兒所ㄉ內幕,著急ㄉ要救出夥伴們,
於是一場救援行動就此展開了‧‧‧

我在滿早ㄉ階段就知道這部片要上映,
甚至還買了「1+2」3D版&這部ㄉ套票,
更妙ㄉ是,在4月上映ㄉ「1+2」3D版沒打廣告,
我居然一個人在一大間電影院連看了3小時ㄉ電影,超炫ㄉ!

前兩集ㄉ劇情其實還算感人,真ㄉ沒想到我看到第三集時,
後半段哭ㄉ超級慘~~一發不可收拾ㄉ狂掉淚。

當然也有好笑ㄉ橋段,首推西語版ㄉ巴斯光年,
就這樣又哭又笑ㄉ看完了整部電影。

玩具們陪伴著主人長大,之後呢?
我不禁也想起我ㄉ玩具們,到哪裡去了?我有善待他們嗎?
說真ㄉ,我不記得了!

但是這部片真ㄉ會讓人很感慨,
玩具們ㄉ友誼反而比現實生活ㄉ人們還堅固,
玩具們對主人ㄉ忠誠度也令人感動,
在看完電影後,忍不住會想要像胡迪和巴斯光年他們致敬,
你們真是最棒ㄉ玩具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