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FBㄉ人應該都玩過心理測驗,我也不例外,
這東西最近不怎麼玩ㄉ原因,在於遊戲被自動設定成發送給好友,
而且不只一、兩個人,有時候是數十人被打擾,
為了避免麻煩,乾脆就不要玩比較保險。

可是有一天,我看到了一個我真ㄉ很想做ㄉ心理測驗,
於是就想出了一招~~用分身來進行測驗(笑),
這樣就算亂寄通知,也只有我ㄉ本尊會收到才對。

玩FBㄉ主力其實是RC和FV這兩個遊戲,
(RC經營餐城、FV經營農場~~其他幾乎停擺了)
這些遊戲有時候需要好友ㄉ幫忙,
玩久了就會想要多個分身,遊戲進行上會比較好控制一點。

想做ㄉ心理測驗是:
「被人狠很傷了心,你會如何面對?」

測出來ㄉ結果是:

「遇到傷心的事,你會選擇自欺欺人的方式,
其實你是個內心非常單純的人,
總是說著[我沒事],以堅強的一面掩飾傷口,
短時間或可以利用快樂來忘記痛苦,
但是一接觸到相關事物,你的傷心卻是立即且明顯的。」

說真ㄉ,很準!
準到一個爆炸(苦笑),
這就是FBㄉ心理測驗,有時準到讓人嚇到!

上次把這個結果告訴翠瑛,
她也是說:「怎麼這麼準啊?」
是啊!懂我ㄉ人就知道這個測驗讓我現出原形啦!

說了一堆都是前言(真囉嗦啊~~呵呵),
今天在學校發生了一件事,詳情就不多說了,
我只能說真ㄉ是印證了上面ㄉ心理測驗ㄉ最後一句:
「一接觸到相關事物,你的傷心卻是立即且明顯的」

更何況,今天接觸ㄉ不只是相關事物,可以算是最重點部分,
讓我花了這麼多天安撫下來ㄉ心情,一整個大受影響,
就像是平靜ㄉ水面上,砸入了一顆大石頭一樣ㄉ動搖了。

原本以為用日文所謂ㄉ「自然体」,
也就是「很自然ㄉ態度」去面對一切狀態就可以了,
因為昨天就還滿順利ㄉ,當然會認為這樣很OK!

但是我真ㄉ想ㄉ太天真了,
對象不同,心裡ㄉ反應自然不同,
今天ㄉ我一點都不「自然体」,
很不自然,很不像自己,
真ㄉ就是一句話可以形容:
「整個就是弱啊!弱到極點了!」

我想我還需要一些時間吧!
在想要有「自然体」ㄉ外在言行之前,
我更應該先做好心理建設才對,
才不會像今天一樣,整個弱掉了!

當然第一次會讓人措手不及,
但沒有做好心理建設真ㄉ不行,
我希望自己能早一天可以達到
「接觸到相關事物,能夠不在意ㄉ去談論」ㄉ境界,
從這個角度來看,我還要加緊練功才對啊!

真ㄉ不要再這麼弱了!
情けない!本当に情けなさ過ぎる!(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