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南港展覽館「朝聖」,
聽了超嗨超感動ㄉ「寵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演唱會,
連站了三個多小時,回到家快11點半,
整個累壞了卻嗨到睡不著,讓我也沒多早睡,
今天早上還因為這幾天去開會而早起ㄉ生理時鐘,
搞得7點半就醒了過來~~然後就睡不著了(傻眼)。

原本要趕緊來更新昨天演唱會ㄉ網誌ㄉ,
但沒睡飽真ㄉ讓我很沒勁,加上我今天有些事要做,
發發呆、小忙一下後,怎麼就晚上了?(苦笑)

更妙ㄉ是,我本來要趁睡前來打字ㄉ,
沒想到接連來了三通電話,這種情況也挺難得ㄉ,
那就好好ㄉ跟打過來ㄉ大家聊聊吧!

第一通電話是德芳,她又來「預約」我們ㄉ聚會,
雙方在喬時間ㄉ時候,發現原來我們8月都要去宜蘭玩,
只是日期不同~~所以我寫過「宜蘭好地方」ㄉ網誌,
最近不知道聽了幾個人說「要去宜蘭玩」了!

提到旅行話匣子就開了,我們聊了半天,
突然德芳提到說:「那天要不要中午約翠瑛出來吃飯?」
也就是說趁著翠瑛ㄉ午休,我們去他公司附近聚餐,
時間雖然短暫,但這可能是三個人要聚ㄉ唯一方法吧!

於是行動派ㄉ德芳立刻就打去給翠瑛。
過沒多久電話又響了,這次是二哥,
當然就聊起昨天去聽演唱會ㄉ事,還有一些有ㄉ沒ㄉ。

提到二哥,一定要來個「內舉不避親」,
強力推薦他ㄉ網誌目前正在更新中ㄉ「瑞士」系列,
每張照片都像明信片一樣,而且都是雪景,
在每天都很熱ㄉ現在,看起來很涼爽(笑)。

和二哥ㄉ對話中,提到了明後兩天要去政大參加世界大會ㄉ事,
東扯西扯ㄉ,就會出現我們兄妹倆常說
「坐某人開ㄉ某號公車」ㄉ笑話(大笑),
這段敘述單純只是想記住剛剛為此笑翻了ㄉ事實而已(哈)。

又過了一會兒,電話又來了,
這次換本網誌ㄉ忠實讀者(笑)~~翠瑛打來了,
最近因為我又寫了些奇妙ㄉ網誌(哈),
我趕緊跟她「update」一些事,她又扮演了好聽眾ㄉ角色,
還是不得不讚嘆「感謝有妳 有妳真好」啊!

後來話題提到了上面那篇網誌,我們就聊起了高中時代,
然後居然決定要來公開高中時代ㄉ相片(驚),
要來公開真ㄉ很Young,而且還泛黃ㄉ相片(呵呵)。

一張是我和高中時代最要好ㄉ朋友們:
翠瑛、德芳、惠莘、美荷
F1000025.JPG


另一張應該是為了畢冊ㄉ小組拍照,多了四位同學,
他們算是跟我也有點交情ㄉ同學,但現在都沒連絡就是了。
F1000018.JPG


提到照片,就想到當初更新上面提到那篇網誌時,
原本想要來放張我跟翠瑛ㄉ合照,卻發現居然沒有新ㄉ,
因為我們每次聚會聊天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拍照啊(笑)!
而且今年兩人生日聚會在HAAS拍ㄉ照片,
在翠瑛ㄉ相機沉睡中(哈哈),到底何時可以在這公開啊?

聊了半天,總算我們才提到正題,
每次都要先瞎扯一些(笑),然後確認好了聚會詳情後,
翠瑛就說「那天一定要合照」~~是啊!機會難得,
而且這次我一定要帶相機,這樣才不用等無人(哈哈)。

所以聊完天也不用更新昨天ㄉ網誌了,
不過,我一定會把昨天ㄉ興奮和感動記錄下來,
等我開完世界大會(這句話聽起來好炫),
「寵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演唱會@南港展覽館
就會趕緊出爐~~讓大家一起分享當時ㄉ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