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ㄉ網誌提到98學年度很邪門,
其實在很多方面可以找到例子,光是我ㄉ房間就夠經典了,
今年到現在,我房間ㄉ東西已經壞壞壞~~連三壞了(嘆)。

先是剛進入一月,電腦就掛點,
趕緊去買了iMac~~正式進入我ㄉ阿婆生活。

然後就是五月底六月初,冷氣突然不動了,
只好去家樂福買新ㄉ,現在每天愛用中(笑)。

接著就是今天ㄉ焦點~~彈簧床,
印象中這個床墊用了超久ㄉ,二十幾年一定有,
睡不好ㄉ彈簧床對脊椎很傷ㄉ,所以必須換新ㄉ。

買床墊我可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不過,爸媽很堅持要去買某一家老店ㄉ商品,
也就是現在我正在睡ㄉ那家ㄉ床。

於是上禮拜我走了兩趟店家,敲定了要買ㄉ型號,
約好今天早上十點要送新ㄉ床墊過來,
而送貨員會幫我們把舊ㄉ床墊搬到樓下去,
讓環保局ㄉ人收走(要事先預約)。

搬床墊自然要清空床上ㄉ物品,還有沿路ㄉ障礙物,
雖然沒有為此特地早起,但我起床後就開始行動,
想說還有一小時多,應該來得及。

只是沒想到九點不到,送貨員就打來說馬上要送床墊來,
蛤?不是說十點嗎?哪能這樣來突襲呢?(不悅)
我媽當然知道我還沒準備好,就跟對方說:
「我們還在收拾東西,最快不要比九點半來」

哪知道,九點十分就聽到有人按門鈴,
很急ㄉ按了兩次,我以為客廳有人也沒去應門,
一會後就聽到我爸媽很急ㄉ從他們ㄉ房間走出來,
趕緊去開門,就看到剛剛打來ㄉ送貨員站在那。

送貨員一看到我爸,居然開始發飆:
「怎麼不趕快來開門,害我們以為你們不在家,
他(指另一個送貨員)都等不及就下去了」

比說好ㄉ時間早到,居然還理直氣壯ㄉ罵人,
而且電鈴按兩下就認為我們不在家,也太誇張了吧!
我爸氣ㄉ回他:「難道我們要在客廳恭候大駕嗎?」
搞清楚這是誰ㄉ家好嗎?

還好我在這之前就把東西收好,
就在房間等他們把床墊搬進搬出就好了,
但是這兩個送貨員,感覺上很不耐煩,
一直用我們聽不懂ㄉ方言在抱怨(語氣上聽得出來),
不然就是用國語在那邊嫌東嫌西ㄉ,
從頭到尾囉哩叭唆個沒完,讓人很不舒服。

我很想對他們說:
「不想做這個工作就不要做嘛~~既然要做就不要再那邊哇哇叫」
用這樣ㄉ態度來送貨,只會壞了你們老店ㄉ聲譽而已。

總之,在他們一陣不愉快ㄉ來訪後,
我和爸媽都覺得這樣ㄉ服務品質實在太扯,
要我一定要打回門市去抗議。

由於門市快中午才開,過了一陣子我也冷靜多了,
再加上事情一結束就上噗浪發洩過了,
原本想說就這樣算了,不用打電話去抗議。

不過,午睡起床後,
我看了一下噗浪ㄉ內容,想想還是要去說一下,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想說向賣床墊給我ㄉ小姐抗議一下,
接電話ㄉ人不是我熟悉ㄉ聲音,可見應該是老闆娘吧!

聽到我ㄉ說明後,老闆娘大怒,
一直說:「他們怎麼這樣呢?」
然後和我道歉了好幾次,表示說她會去了解情況,

當然後續如何,就不是我能管ㄉ了,
只是這兩個送貨員,他們真ㄉ搞不懂狀況,
現在是消費者至上ㄉ時代,用這種態度太離譜,
更不要忘記只要我上網多去散播這個消息,
會對他們店家造成極大ㄉ傷害。

雖然有了新ㄉ床墊,但這個離譜ㄉ送貨記,
真ㄉ讓人不太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