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正題前,先紀錄一下剛剛和二哥說ㄉ經典名言:
(遠方似乎傳來了他說「幹嘛要這樣」ㄉ聲音~~笑)
「參加鄉耕之旅,在車上看『神性與人性』」(笑翻)
這段純屬兄妹搞笑ㄉ紀錄(哈哈哈)。

回到正題(根本還沒提,也不算回到吧!),
昨天歷經了一場心裡ㄉ大低潮,整個人很盪(唉),
我決定今天一定要出門走走,於是就約了朋友,
趁她只有一小時ㄉ晚餐時間,一起聚一聚。

朋友在微風廣場ㄉ紀伊國屋打工,我們就到附近ㄉ麵店吃飯,
其實聊天也就是話家常罷了,而且只有一小時,
必須邊看錶邊聊天,很緊張(笑),
但是短暫ㄉ相聚還是可以聊到很多東西ㄉ。

昨天發生了一件事,解釋起來還挺囉嗦ㄉ,就不多說了,
我希望今天吃飯時說ㄉ話,可以帶給朋友一些幫助,
畢竟我說過:「人際關係是人生課題,而且是強制必修ㄉ通識課」
這個部分必須要靠自己去想清楚才行啊!加油囉!

短暫ㄉ聚會結束後,我們又回到了紀伊國屋,
原本只想看一下有哪些書,打算抄下書單,
下次去日本ㄉ時候,再去扛回來。

可是我不知道是太久沒去日文書店了還是怎樣,
每本書都對我有致命ㄉ吸引力,讓我好想買啊~~
而且我又想到了一點:
如果去日本沒看到這些書ㄉ話,不就兩頭落空了嗎?

朋友提到今天是會員日,可以享受八折優待,
不過加入會員要500元,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打八折就跟去日本買差不多ㄉ價錢,
所以我決定就加入會員吧!今天一次買個夠。

紀伊國屋其實還有另一位學生也在那打工,
今天剛好在顧收銀台,我先去辦會員卡,
然後就開始挑書~~這個動作進行了超久ㄉ。

就像剛剛二哥說ㄉ:「妳一定買了不少閒書」
好啦!我ㄉ罩門是棒球類、電影類和金田一少年,
今天只有電影類沒買啦!因為沒看到尬意ㄉ(笑),
金田一根本就是非買不可,上次去日本差點沒買到呢!

不過我要強調我買了好幾本日文研究ㄉ書,
那一區真ㄉ是太恐怖了!每本都很誘惑人(苦笑),
努力多看點書,少想東想西比較實在啊!

還買了兩本雜學ㄉ書送給我爸,當爸爸節禮物,
雜學天王ㄉ爸,也很愛雜學(哈)。

這真是意外ㄉ大血拼啊!
我算是把去日本要做ㄉ工作,先完成了。

回家之後,好幾個讓人興奮ㄉ事一起來訪:
北進班ㄉ秋雯幫我約好了大家,期待20日ㄉ聚餐啊!
和啵啵會ㄉ皓皓變成噗浪好友了,聊了一下很開心;
還有結束交換留學ㄉB終於回國了,
這幾個消息,要是能分一點到昨天就好了(苦笑)。

總之,今天是個還不錯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