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閒ㄉ一蹋糊塗,宅到心情很糟,
這個禮拜又太忙碌了一點,每天都有約,
昨天ㄉ高中同學聚會真ㄉ是太讚啦!
關鍵句來一下吧:「放下是最難ㄉ啊!」(哈哈哈哈)
不過網誌和相片,可能要等我週末玩回來才更新囉!

本週ㄉ忙碌,以今天最誇張,
一天跑三場也太忙了吧!
難怪回家後整個好睏啊~~

不過不知為何,今天ㄉ聚會或多或少都悶悶ㄉ,
趕場趕半天ㄉ疲累,加上這樣ㄉ氣氛,
總覺得不像昨天瘋狂聊天來ㄉ痛快淋漓。

晚上ㄉ聚會,真ㄉ是發生了一件大事,
面對朋友ㄉ困境,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兩個人陷入了一陣沉默,和平常ㄉ聚會氣氛差很多。

好不容易只要剩下最後ㄉ一個步驟,就快要實現理想,
沒想到現實ㄉ殘酷,將必經之路擋住,
過關ㄉ門檻之高,讓朋友和他ㄉ家人們無力應對,
除非有人伸出援手幫忙,似乎必須放棄理想。

我不是不知道朋友ㄉ情況,只是沒想到事情是這麼ㄉ嚴重,
而且我能幫ㄉ忙有限,當下又想不出什麼法子,
整個就是很無力ㄉ看著朋友無助著哭著。

如果現實真ㄉ是這麼殘酷,也許放棄理想是最好ㄉ方法,
但是就因為為了追求這個理想,也花了不少ㄉ心力,
才不想這麼輕易ㄉ放棄,也不可能說放棄就放棄。

給朋友一些意見,希望他自己去想一下最好ㄉ解決方法,
兩條路都有好有壞,如果要選擇理想,
就必須確認實現理想必須付出ㄉ代價有多高,
如果要選擇現實,就想辦法安排接下來ㄉ計畫。

這是朋友ㄉ未來,我尊重他做ㄉ最後決定,
希望他能夠想清楚兩條路ㄉ利與弊,做出不要後悔ㄉ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