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07.JPG

在這個網誌提過好幾次,我們家ㄉ人很愛泡湯,
尤其是我爸有一陣子,每週都要去陽明山行義路泡湯,
在他ㄉ「湯友」推薦下,原本在今年一月中,
計畫好要去礁溪ㄉ山泉大飯店,來一趟家庭旅行。

沒想到去年底爸出車禍,家庭旅行就被迫中斷,
由於被車撞倒時傷到了腦部,醫生特別交代一件事:
那就是「暫時不可以泡溫泉」,這可讓我爸悶壞了。

經過幾個月ㄉ回診和復健,總算醫生認定我爸ㄉ狀況好轉,
解除了他「禁止泡湯」ㄉ規定,我爸就趕緊開始計畫,
要將7個月前沒能實現ㄉ宜蘭之旅,當成他ㄉ復出之旅。

爸希望三天兩夜ㄉ行程,可以慢慢ㄉ享受,
最後決定今天能去ㄉ先去,明天大哥一家再來會合,
後來媽決定她要和大哥他們一起出發,
今天就由二哥開車,載著爸、二嫂和我先行出發。

自從有雪隧後,宜蘭真ㄉ變得很方便,
從家裡11點出發後,沒遇上塞車,
1點不到就到了我們要去ㄉ景點~~金車宜蘭園區。
DSC07424.JPG


由於搞不清楚參觀路線,我們先直奔會議中心,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剛好錯過了1點ㄉ導覽,
建議我們先去位於酒堡二樓ㄉ伯朗咖啡店用餐,
用完餐可以參觀旁邊ㄉ威士忌酒廠,
DSC07420.JPG

以及在酒堡一樓試飲威士忌。
DSC07409.JPG


伯朗咖啡?那不就是我最熟悉ㄉ咖啡廳之一(笑),
DSC07401.JPG

一進店家就被場地ㄉ廣闊嚇到,整個二樓都是伯朗耶!
而且窗邊望出去是一片綠地,真想常來這樣ㄉ伯朗咖啡啊!
DSC07419.JPG


店面很大就會擔心領餐會不會很麻煩,
這時就會發現櫃台邊有好幾台推車放在那(驚),
可以將餐放上去,推回自己ㄉ座位,真ㄉ太貼心了!


吃飽後,我們就去參觀威士忌酒廠,
金車威士忌以宜蘭舊稱噶瑪蘭「KAVALAN」命名,
DSC07411.JPG

在世界漸漸ㄉ打響名號中,感覺相當ㄉ不錯。
DSC07426.JPG



酒廠介紹了釀酒過程,要試喝就必須回到酒堡,
DSC07418.JPG

不想試喝也有金車相關產品ㄉ賣店可以逛,
DSC07413.JPG

金車除了伯朗外,還有大家熟悉ㄉ波爾先生,
健酪、奧利多、甚至寶礦力水得都是他們ㄉ產品,
讓人懷念ㄉ還有「麥根沙士」~~多久沒看到啦!(笑)

金車最近相當積極ㄉ在開發宜蘭ㄉ觀光事業,
除了我們目前所在ㄉ員山鄉外,
礁溪和頭城都有金車ㄉ景點,都相當ㄉ熱門喔!

逛完酒堡,時間上還早,
我們就去員山鄉另一個景點~~金車員山蘭花園。

蘭花就會讓我想起某次和二哥去看電影時,
聽到路人問「蘭花賊」這部電影好看嗎?
結果路人說成「蘭花ㄓㄟˊ」,
害我在一旁笑了出來ㄉ事(哈哈)。

話題整個扯太遠(苦笑),蘭花園也整理ㄉ很棒,
DSC07427.JPG

只是現在太熱,很多花現在種不起來,
聽說冬天去會有更多花可以看。

在酒堡完全沒購物ㄉ我們,原本蘭花園也只打算看看,
但當我看到仙人掌時,整個就~~破功了!
DSC07428.JPG

前幾天聚會時德芳才建議我可以買仙人掌放在研究室,
一方面吸收電腦輻射,另一方面可以防小人,
防小人耶~~我很需要!!!!

尤其是當我看到這個容器時,整個超心動,
用小人裝仙人掌防小人,怎麼這麼讚啊!!!
DSC07429.JPG

當場決定買兩個~~一個放家裡、一個帶去學校。
DSC07532.JPG



所以等開學後大家可以來我ㄉ研究室看我ㄉ新電腦
還有仙人掌(笑)!!!


(接下來請看...宜蘭之旅 Day1 (下)山泉飯店第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