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90.JPG

昨天約好7點半就去吃早餐,看來似乎是個錯誤ㄉ選擇,
因為團體客多到嚇人,我們實在不應該跟他們擠ㄉ。

早餐是自助餐,菜色上還OK,
最妙ㄉ是當二哥將蔥放超多ㄉ蔥花蛋放進麵包中,
這個自製「美而美」(笑)ㄉ招數,變成我們ㄉ最愛,
蔥蛋麵包~~單純ㄉ美味讓人難忘啊!

今天要跟大哥他們會合,但大哥他們似乎遇上了點麻煩,
國道五號大塞車,不能開車經雪隧到宜蘭,
只好多花一點時間,繞到濱海公路去。

在大哥他們來之前,我和爸選擇去泡湯,
和吵雜ㄉ昨晚相差很多,早上只有我來泡而已,
在安靜ㄉ環境泡湯,還是比較舒適。

泡完湯後,我們往頭城方向前進,
其間經過蘭陽博物館,看到了超多ㄉ人和車,
當然就知道今天不要到這裡來人擠人。

頭城探路探了一陣子之後,來到藏酒酒莊
DSC07470.JPG


這個地方在頭城農場ㄉ隔壁,由同一位老闆經營,
這麼有fuㄉ地方,當然是「雜學天王」推薦ㄉ(笑)。

既然是酒莊,當然可以品酒,
從酒精濃度低ㄉ酒喝起,濃度最高但最好喝ㄉ就是梅子酒,
DSC07463.JPG

不要因為好喝而喝多~~會醉啊!

品完酒,我們就去樓上餐廳吃飯,
這餐是意外ㄉ好吃,主餐ㄉ牛排這麼大塊,
DSC07478.JPG

其他ㄉ東西都是自助式ㄉ,每個人都吃到撐。
DSC07475.JPG />


更神奇ㄉ是,原本沒什麼客人ㄉ餐廳,
在我們用餐ㄉ同時,居然坐到室內大爆滿ㄉ程度,
DSC07483.JPG

人氣之旺讓我們有點被嚇到(苦笑)。

用餐完畢後,可以參觀酒莊,
DSC07487.JPG

我媽和阿馨都不想逛,我也「順勢」pass(呵呵),
在賣店ㄉ沙發上和寶貝一起聽她ㄉMP4,
P1050619.JPG

當然要問她:「有灌『特務丁』嗎?」(哈哈哈)



和寶貝一起聽音樂,想不到這一天這麼快就來臨了,
DSC07486.JPG


而且她很貼心喔!當聽到我說:
「可以不要聽『sorry sorry』和『Nobody』嗎?」
她雖然超愛這兩首歌ㄉ,還是為了我割愛。

這兩首歌會讓人想起一些往事啊!
所以‧‧‧

藏酒酒莊雖然很不錯,但我只去那邊品酒和吃飯而已,
觀光篇~~有請二哥來說明囉!請接棒(笑)---->在這篇

離開藏酒酒莊,因為我媽希望回旅館休息,
於是我們又朝著礁溪方向開回去囉‧‧‧


(接下來請看...宜蘭之旅 Day2 (下)山泉飯店第二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