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95.JPG

(看本文前請先看...宜蘭之旅 Day2 (上)藏酒酒莊


頭城開到礁溪ㄉ路上,明顯車流量比早上大很多,
回到旅館後,大家都覺得不要再出門了。

本來說好要去體驗溫泉魚足浴ㄉ,沒想到裡面大爆滿,
在旅館員工ㄉ建議下,我們預約了晚上七點ㄉ時段,
這段期間大家就各自解散、自由活動。

我和二哥夫婦陪寶貝一起玩wii,
DSC07496.JPG

這是繼上次去知本老爺後,我第二次玩wii,
結果最順手ㄉ還是棒球,抓到打擊ㄉtiming後,
猛揮全壘打~~很過癮(嬉)。

玩了一個小時後,我就回房稍微休息一下,
想說要記取昨日ㄉ教訓,今天要在團體客來之前去泡湯,
果然這招就是很有必要ㄉ,因為冷門ㄉ時段幾乎沒人泡湯,
我很悠哉ㄉ享受了整個露天池,這才是溫泉旅館應有ㄉ感覺!

回房間後,享用二哥、二嫂買回來ㄉ便當,
這是到之前來宜蘭時去吃過ㄉ「武藏坊」買ㄉ,
DSC07506.JPG

泡完溫泉後享受美食,真ㄉ是夫復何求啊?

吃飽大概時間也快七點了,大家趕緊下去,
這次終於可以體驗溫泉魚足浴了。

山泉飯店號稱有礁溪最多ㄉ溫泉魚浴池,
DSC07524.JPG


一次30分鐘100元,住宿可享八折優惠,
這個部分應該是這間旅館最賺錢ㄉ地方,
從早到晚都看到一堆人進進出出ㄉ,人氣相當旺。

溫泉魚就是以會吃人ㄉ腳皮聞名ㄉ小魚,
DSC07511.JPG


坐在池邊把腳放進浴池中,魚兒們就自動靠近,開始吃腳皮,
DSC07522.JPG


感覺上很癢,很像有人在搔癢,是個很妙ㄉ體驗。

由於生意很好,人多到會坐滿整個浴池邊,
DSC07521.JPG


這時就會聽到廣播:「發票號碼XX號之前ㄉ客人時間到了」,
不過如果有人就是死賴著不走,其實也不會被發現吧!

溫泉魚體驗之後,我們又各自解散,
我稍微ㄉ溜達了一下旅館附近,有很多ㄉ小攤販,
賣ㄉ都是水果、蔥、和宜蘭ㄉ名產。

回房間後,跟昨天很像,
泡完溫泉之後人很累,又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