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29.JPG

記取了昨天早上ㄉ教訓,8點半才吃早餐,
果然在團體客已經在準備要出發ㄉ這個時間點,
餐廳就剩我們這些散客,可以悠閒ㄉ、好好ㄉ吃個飯。

不過,今天沒有看到昨天大獲好評ㄉ蔥花蛋,
不能再吃自製「美而美」(笑),真ㄉ有點可惜啊!

吃飽後到預定離開ㄉ11點,再次各自行動,
我當然就選擇去泡湯,一個人ㄉ室外池很安靜,
這次ㄉ泡湯,讓我身心舒暢ㄉ離開山泉飯店。

由於今天是童玩節ㄉ最後一天,想必會有一批人潮,
可以預想ㄉ到越晚越塞車,於是大家決定就直接回台北了,
免得不要沒玩到什麼,反而塞車塞到傻眼就掃興了。

在開去雪隧之前,想說要買些名產回家送人,
於是我們先去「奕順軒」,只是沒想到二哥沒辦法停車,
原本要採買ㄉ爸媽,委託大哥、大嫂去買。

留在車上陪阿馨ㄉ我,只見每個觀光客ㄉ提著超大包出來,
過沒多久,大哥也加入了超大包行列(笑),
而大嫂則將焦點放在熱食區,買了好吃ㄉ蔥餅來。
DSC07528.JPG


達成目的後,我們晚了二哥他們約二十分鐘後,
也開進了雪隧,一進隧道我和寶貝就呈現昏睡狀態(笑),
沒多久就回到台北,下午大家去吃春天素食,
全家一起團圓ㄉ度過了剩下ㄉ週末。

綜觀這次旅行,由於行程不多,玩ㄉ相當愜意,
相對ㄉ待在旅館ㄉ時間長,旅館本身好不好就很重要,
山泉飯店除了泡湯管理上需要加強外,還算不錯ㄉ溫泉旅館,
體驗溫泉魚這個部分就很有趣,服務生ㄉ態度也不錯。

這次只玩到伯朗ㄉ員山鄉部分,希望下次可以去其他ㄉ地方,
尤其是人超多ㄉ蘭陽博物館,讓我很有興趣去看看。

雖然晚了半年多,但總算爸ㄉ身體已經恢復到可以泡溫泉,
讓我們得以將這個旅程順利ㄉ完成了,
全家一起去旅行ㄉ感覺真ㄉ很棒,期待下次ㄉ旅行。
DSC075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