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ㄉ網誌提到阿馨想通了(笑),
很難得ㄉ在平日ㄉ星期六留下來過夜,
今天一早全家就相聚在一起~~很熱鬧。

昨晚也沒有問早餐該怎麼辦,
大哥他們起床後就去「覓食」,買了些蛋餅回來,
吃完後還有甜點~~「青春之泉」ㄉ優格,
兩位嫂嫂切了蘋果、芭樂、梨子,配上優格後,
當場重現昨晚ㄉ「水果沙拉」~~好吃!

我們一直在為不想開學(卻已經開學)ㄉ寶貝阿馨做心理建設,
我ㄉ方法很簡單,就是逗她笑,
最誇張ㄉ一次是一直笑了五分鐘都沒停,
搞到我媽進房間來教她不要再笑了(呵呵)。
而且很妙ㄉ是,當我說在學校這樣笑會嚇到老師時,
阿馨說她平常在學校是很酷ㄉ,不怎麼笑!
嗯!不敢想像不怎麼笑ㄉ阿馨耶!

大哥他們中午要去三重親家,揮別了阿馨,
似乎稍微ㄉ平靜些,但少了她ㄉ笑聲就很沒勁,
家裡有個孩子在,真ㄉ氣氛差很多。

幸福ㄉ家庭團聚在晚餐有個小驚喜,
二哥夫婦發現了師大路上ㄉ人氣書店「政大書城」
居然在舉辦結束營業ㄉ活動,趕緊去瞧瞧。

原來實體店還是敵不過網路書局,
看起來生意很好ㄉ「政大書城」決定營業到十月底,
將生意轉向以網路書局為主~~要搶便宜書ㄉ人,
最近可以去「政大書城」走走喔!

當我聽到二哥要去「政大書城」時,
我就說:「那可以去『伊洛瓦底』買打拋當晚餐啊!」
想不到過沒多久夢想成真,他們真ㄉ買了打拋(嬉),
讓我高興到立刻噗了一個感謝噗給他們(笑)!

「伊洛瓦底」是二哥夫婦介紹我去ㄉ餐廳,
店中有位很有個性ㄉ店員(~~是我哥ㄉ偶像),
她總是讓我們吃飯吃ㄉ有點緊張(苦笑)。

不過,我最愛ㄉ打拋牛是好吃又便宜,
DSC07755.JPG

在店家吃ㄉ話,會有飲料(烏梅百香~~笑)和甜點,
外帶ㄉ話,沒有附餐少20元,
只要100元就可以享受這一個美味ㄉ便當。

很多人愛吃打抛雞,我絕對是吃打抛牛ㄉ,
DSC07756.JPG

其實「伊洛瓦底」還有很多菜色,
但看到打抛牛就會把其他菜色都「拋」了(苦笑),
所以我不知道其他菜好不好吃,因為我只吃打抛牛。

剛剛提到很有個性ㄉ店員,每次去都被他嚇到,
好幾次想要拍一下菜&附餐,都畏懼於她ㄉ勢力,
連相機都不敢拿出來~~所以今天就不客氣ㄉ拍了照。

吃完打抛牛,結束一家團聚ㄉ時光,
明天我要去大阪來趟小旅遊,延續這個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