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日本回來,網誌就荒蕪了,
這似乎不是太新ㄉ戲碼~~三不五時要上演一下(苦笑)。

這次ㄉ日本之行相當讚,看了三場阪神贏球ㄉ比賽,
和滿場虎迷一起又唱又叫了三晚,讓我好好ㄉ發洩了一下,
現在回想起來,真ㄉ像在作夢(笑)。

出國前就說要更新ㄉ網誌有很多,有一篇一定要在現在更新啊!
那就是一個月前ㄉ高中三人組聚餐,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晚上要來個大團圓~~加入久違ㄉ惠莘,
高中死黨N年來ㄉ四人聚會啊(喔耶)!

所以呢!我答應在這聚會前,要把上個月ㄉ網誌PO出來啊!
很完美ㄉ在一個小時前完成了(呵呵)!
等我回來,又要再更新今天聚會ㄉ網誌。


PS:
沒想到我哥真ㄉ接棒,寫了他ㄉ「宜蘭之旅」,
大家有空去看看吧~~那才是旅記啊!
我ㄉ網誌是流水帳(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