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網誌提過好幾次,
去年底我爸被一個騎機車ㄉ年輕人撞到ㄉ事
這件事在今天經過調解委員會ㄉ調解後,
雙方決定和解~~總算是把這個令人費神ㄉ事了結了。

之前ㄉ網誌提過肇事者ㄉ態度相當令人不舒服,
雖然出事時是他叫救護車,當晚在醫院由於一切還不明朗,
他滿臉歉意、看來相當惶恐,走到我爸病床邊,
表現出他願意負一部分ㄉ醫藥費ㄉ負責態度,
一度還以為他是個不錯ㄉ年輕人。

沒想到,後來不但沒有到醫院來探病就算了,
打電話去詢問一次,後來乾脆就裝死不回電話,
這種態度著實ㄉ惹火了我們全家,決定要好好給他教訓,
在拿到醫生證明後,就向法院提出告訴。

肇事者可能以為時間已過,事過境遷,
所以當他接到法院通知,又趕緊向我們釋出「善意」,
這個部分在這篇網誌提過,就別提了。

總之,他總是在很奇妙ㄉ時間點打電話來,
不是人家在睡覺了,就是大家都不在家ㄉ時間,
有一次居然還對我抱怨說:「你們為什麼早上不在家?」
我氣ㄉ回答:「我爸去做復健啊!你以為他ㄉ身體復原了嗎?」

像昨天,原本和我們說好要以一筆錢來和解,
(為了避免麻煩,金錢還是不要明寫好了)
他自己前幾天說:「錢已經準備好了」
哪知到昨晚他打電話來竟然出現這樣ㄉ對話:

肇事者:「一定要給你們這麼多錢才肯和解嗎?」

我媽(還是我爸~~我不確定):「你上次不是說你準備好了?」

肇事者:「那是你逼我準備ㄉ」(<──這句話像話嗎?)

接著他又說:
「你們不是可以從保險公司那邊得到賠償,
就不必和我要這麼多錢了吧!」

我媽氣到回他:
「我們一共付了醫藥費是XX元,保險公司給付了一半,
我們如果要跟你算清楚,提出ㄉ金額會比現在高多少,
你自己要不要去算看看?」

我們只覺得說,要給他一點教訓,
撞了人不要這麼不負責任,哪知道他在最後還來這招,
出爾反爾ㄉ這樣說是要氣死老人家嗎?
怎麼會有這麼差勁ㄉ人(大怒)!!!

根據我媽ㄉ形容,今天在法院ㄉ時候,
法官對肇事者說:「你要好好ㄉ向對方道歉」
結果呢?連聲招呼都沒打,
還找了個曾經當過某某代表ㄉ親戚來嗆聲兼裝窮,
一付就是「誰怕誰啊?」ㄉ感覺。

搞清楚狀況,我們只是不想和你再糾纏不清,
想早點了結這件事,讓老人家趕緊恢復平靜ㄉ生活罷了,
不然哪會這樣就解決這件事。

我只想說:「我希望你別再肇事,別再讓別人經歷我爸ㄉ痛苦」
要不是今天有課,我真ㄉ很想到法院當面問他:
「當天在醫院,你說要負責都是呼嚨我ㄉ,是嗎?」
碰到這樣ㄉ事本來就很倒楣,碰到這樣ㄉ人更是火大!

真ㄉ~~大家要注意安全,意外是無所不在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