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ㄉ網誌要分享很生活化ㄉ部分,
這是今天晚上我們家吃飯時ㄉ一段對話,
在進入對話前要有ㄉ基礎知識有兩個:

一個是我爸最近因為吃藥ㄉ副作用,
有時候會出現跟不上話題ㄉ現象;

另一個是今天我們家吃ㄉ晚餐是「六星便當」,
這是開在和平東路和新生南路口ㄉ那家「時時樂」
將原本一樓店面ㄉ一部分,改裝變成ㄉ便當店,
這兩家店都是「卜蜂集團」旗下ㄉ事業。

話題是從「卜蜂集團」開始ㄉ‧‧‧

爸:卜蜂喔!我記得以前阿萍(我表姊)說過,
  她買卜蜂ㄉ股票就進入套房ㄉ事

我:所以股票真ㄉ不能亂買啊!隨便就進套房了

(話題後來就轉變到基金,我哥和我稍微ㄉ聊了一下)

嫂:所以你們ㄉ基金有賺錢?

我:這邊有升有降,不像合庫那邊ㄉ基金,一直賠
  (邊說邊對我爸說:「合庫ㄉ基金很糟糕耶」)

哥:合庫那個真ㄉ賠ㄉ太離譜了

媽:(對我爸說)你要不要去問合庫ㄉ小姐,怎麼這樣賠不停啦?

爸:問什麼?問卜蜂ㄉ股票為什麼一直跌喔!


我聽到這個回答,當場笑翻,
怎麼話題又回到卜蜂ㄉ股票啦?
卜蜂ㄉ事不是早就結束了?

讓我笑翻ㄉ最主要原因是:我想到了那個場景!
如果我爸真ㄉ去問合庫ㄉ小姐股票ㄉ事,不是很奇怪嗎?
而且要問也應該是我表姐去問吧!而且也不是去銀行問吧!
整個場景就是怪啊!

所以在那個虛擬場景中,對合庫ㄉ小姐來說,
我爸就是來亂ㄉ~~想到這我就覺得很好笑,
畢竟我爸在現實生活中不會做這種事。

如果看完你覺得不好笑,我只能對你說:
對不起,我就是個這麼容易笑翻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