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78.JPG

昨天原本說好今天要去天母一帶逛逛,
沒想到我一起床,媽就提到爸有點頭暈不適合去逛街,
但更沒想到,當爸起床後,他說想要出去走走(還真曲折),
而且他想去ㄉ不是天母,而是信義特區。

雖說我是土生土長ㄉ台北人,台北卻有很多不熟ㄉ地方,
信義特區應該是代表例,整個就是陌生啊!!!
我是信義特區ㄉ鄉巴佬(苦笑)。

於是我們就驅車前往信義特區,
一路天氣大好,晴天中ㄉ101看起來很讚,
我們到貴婦百貨BELLAVITA和新光三越A4那一帶去,
DSC08468.JPG

哇!我對這裡真ㄉ完全沒概念(搖頭)。

貴婦百貨ㄉ外型很特別,猛一看真ㄉ會有身在國外ㄉ錯覺,
DSC08477.JPG

DSC08479.JPG

建築物也相當有特色,讓我很想拿起相機猛拍,
不過效果沒有很好,還是算了。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一位有點眼熟ㄉ男生,
對方似乎看到我也有所反應,於是我試著叫他,
原來真ㄉ是永信啊(大驚)~~這是我們畢典以來ㄉ重逢!
終於到齊了


永信是四Cㄉ學生,他和我沒說過什麼話,
但之前淑華在FB開設新班網(奇摩ㄉ早就荒蕪了),
那時加了幾位四Cㄉ學生成為好友,永信也是其中一人,
偶爾會看到永信在FB上更新他ㄉ近照,
要是沒有這些照片,我可能認不出他來呢!

這時就覺得我隨身帶相機ㄉ習慣很棒,
難得見面ㄉ我們立刻就留下了這次見面ㄉ紀錄,
希望下次同學會時可以在相會喔~~永信!
DSC08473.JPG


貴婦百貨沒待多久,我們就去隔壁ㄉ新光三越A4,
這兩棟百貨夾縫中ㄉ101,很有信義特區獨特ㄉ風格。
DSC08474.JPG


在A4ㄉ地下美食街吃飽後,我就去DONQ買麵包,
這個麵包叫做「101可頌」~~結果我爸以為是鱷魚(哈哈);
DSC08483.JPG

更妙ㄉ是超市裡ㄉ西瓜,居然是橢圓形ㄉ,整個就像橄欖球,
我一直跟我哥說:「好想拿起來拋喔」(笑)
DSC08480.JPG


逛街其實沒多久,倒是挺多有趣ㄉ事,
晚上去吃超早ㄉ西提,五點開始ㄉ晚餐,
這裡也有個笑話:我媽問我爸要不要吃一點水果沙拉,
我爸看著盤裡ㄉ香瓜問:「這是冬瓜嗎?」
這個反應讓我們笑了~~因為我爸表情超認真。

這樣ㄉ週末假期,真ㄉ很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