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原本要對教師節發表些意見ㄉ,
但我發現原來我想講ㄉ話,三年前ㄉ網誌就講過了,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教師節不能放假ㄉ話,
那至少讓我們老師們在勞動節放假吧!

還有一點我真ㄉ覺得很多人應該忘了今天是教師節吧!
總覺得這部分就像老師在學生ㄉ地位一樣,
越來越不被重視了呢(嘆)!

學校每年在教師節會做兩件事,一件事是給禮物,
今年收到ㄉ是可以提上飛機ㄉ小型行李箱,
看起來還不錯,至少還算實用。

另一個就讓人詬病了,那就是在教師節前後開導師會議,
剛開學大家正忙著,還選在這種時候要我們去開會,
開始ㄉ時間還是早上八點半~~為此還得早起呢!

突然覺得如果沒有這些事,
搞不好我們自己也會忘了教師節ㄉ存在。

不過,還是很感謝用任何方法告訴我「教師節快樂」ㄉ人們!
感謝你們還記得今天是教師節。

我會把今天得到ㄉ祝福,當成接下來努力ㄉ動力ㄉ,
再次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